2008 年12 月 22 日 ~ 2009 年 2 月 1 日 shop.taty.ru 舉行聖誕特價拍賣!! (佳佳可代購)

Happy Sales

T 恤,毛帽,護腕等 衣飾類 均有高達 50% 的折扣唷!(T 恤只剩兩款尚有存貨)

T - Shirt «Dangerous and Moving» 命案現場 T 恤 正面
T - Shirt «Dangerous and Moving»

背面


尺寸:

T 恤 Size 建議買大號的,因為他們的大號還是很貼身。

T - Shirt“ I drove with Volkova” 茱莉亞 T 恤 正面
T-shirt “I drove with Volkova”

↑ 這個圖案我百思不得其解許久,心想這跟 " I drove with Volkova" 有什麼相關?後來有家族歌迷指出,這個圖案跟 t.A.T.u. 危險關係俄語版 « Lyudi Invalidi» 專輯的歌詞本 Космос 那一頁的車廠廢墟照片好像是同一張!因此心想,它指的應該是如果你跟茱莉亞 (Volkova 是茱莉亞的姓) 一起駕車,這就是之後的結果....

(俄國人你很難搞耶!買個 T 恤還要跟你猜謎!)

背面:



t.A.T.u. Beanie-black 黑毛帽
t.A.T.u. Beanie - black

茱莉亞戴黑毛帽的照片
Yulia with Black Beanie


t.A.T.u.Beanie-White 白毛帽
t.A.T.u. Beanie - White

有四種 Logo 魔鬼氈可以任選,4 選 1



t.A.T.u. Wristband 護腕
t.A.T.u. Wristband

讓人家一眼就看出你是誰的歌迷,四種 Logo 魔鬼氈可以任選,4 選 1

當然其他沒有折扣的商品你想要順便一起買也可以。

除此之外,「所有」你在官網商店買的「任何」物品,每一筆訂單均會加贈一個 t.A.T.u. 徽章及和一組指甲貼紙。(t.A.T.u. 徽章有 4 種,不得自行選擇,由官網商店隨機送出。)
贈品


贈品:Lyudi 徽章
Pin – «Люди»


Dangerous & Moving 徽章
Pin - D&M


危險斜線徽章
Pin - D&M Stripes


t.A.T.u. 徽章
Pin : t.A.T.u.


指甲貼 圖一
Dangerous Nail Art

指甲貼圖二
Dangerous Nail Art

指甲貼圖三
Dangerous Nail Art

來源:TATU.RU 


重要:shop.taty.ru 運費試算網頁。)))))))))

(↑ 這個試算清單有些缺貨的商品並沒有從上面刪除,所以可以購買與否仍以商品網頁為準)

若要自行選購者,請在官網商店註冊一個帳號(英語介面),只接受信用卡購買!

此外,還有需要注意的訂單細則:
1. 信用卡帳單地址跟收件地址要相同。
2. 不接受郵政信箱。
3. 信用卡姓名跟收件人姓名要相同。
4. 帳單/ 寄件地址與註冊時地址相同。

確定信用卡額度還夠用。

訂單細則
http://shop.taty.ru/en/textpages/delivery/


P.S.: 不方便自己從官方商店直接購買者,可以請佳佳唱片代購!

請洽西洋部鄭先生,店名: 佳佳中華 接受轉帳郵寄全台 電話: (02)2312-3437,2370-2793 或直接電郵 service@ccr.com.tw

請注意:官網上面有些物品已經銷售完畢,但是仍然放在架上,請事先在所屬商品網頁確認是否有購買「Buy」鍵可以下單。

特價品、限定品請掌握時間,期間過了就沒有了,到時佳佳也生不出來給你!

還有,我跟佳佳確認過了他們收消費券。

所以,只要你的父母沒有將你的消費券 A 走,等你拿到消費卷,你可以用消費券跟佳佳購買!這可是其他國家歌迷所沒有的好處!

住在外縣市者,可以用這樣的格式範例請佳佳替你訂貨

姓名:
E-mail:
電話:
地址:
商品名稱:t.A.T.u. T-Shirt “I drove with Volkova” L 號
發行公司:(c) T.A.Music
歌手/演出者/演奏者:t.A.T.u.
商品編號:
資料網址:http://shop.taty.ru/en/goods/view/?id=376
需要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