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明信片之一:(點圖都會放很大
熱帶風情

該款限量明信片只有第一批以信用卡向官方商店下訂單購買 t.A.T.u. 08 新輯英俄語大碟《Veselye Ulybki/ 幸福笑容》的顧客才有機會獲得。近日有得到這款限量明信片的歌迷將之掃描與大家分享。

限量明信片之二:
220

限量明信片之三:
廢物管理

來源:tatunewst.A.T.u. 中文空間


P.S: 佳佳本來有寄信跟官網商店說(信是我寫的,佳佳平常也很忙),因為在台灣毫無主流媒體宣傳這張專輯,所以所有透過佳佳唱片行買這張「幸福笑容」專輯的顧客,全都是 t.A.T.u. 在台灣的最忠實歌迷,所以雖然佳佳對官方商店僅是單一顧客,仍然煩請 t.A.T.u. 官方商店以一比一等量明信片的批數給予佳佳!

但是呢!官方商店大概是忙翻了!佳佳雖然是在 10/19 號就下訂單了(官方商店是 10/18 開放訂購),台灣的首批歌迷仍然沒有拿到這批明信片。

然後自寄信大約 2 個月之後,官方商店突然回信給佳佳說很抱歉,明信片都已經給光了之類的。佳佳收到之後將內容給我看,我只能說,要不是我是 t.A.T.u. 在台灣最死忠的歌迷之一,我真是要被官網商店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