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唱片行全台獨家進口 - 幸福笑容 ← 點圖進入佳佳出售網頁!

t.A.T.u. 08 年最新大碟《英俄語版幸福笑容簽名專輯》的外觀,這個讓歌迷吐血不止,甚至影響某些顏飯歌迷購買意願的包裝,其實只是在她們原定的專輯設計加上的滑套。

不過華人音樂購買市場,一直以來應該都比較無法接受這樣的設計!從某些事實來看,也的確讓歌迷要幫忙推動 t.A.T.u. 的專輯異發困難!

滑套封面跟背面 12/12 貼過了,因此這次主要是貼內頁歌詞本的掃描!

歌詞本封面:(點圖都會放很大
歌詞本封面

CD 背面:
歌詞本背面

CD 掃描
CD 掃描

Intro & Белый плащик (Beliy Plaschik / 白色長袍):
第 1 面

You and I (妳和我)& Снегопады(Snegopady / 降雪):
第 2 面

220(200 伏特電壓) :
第 3 面

Марсианские глаза (Marsianskiye Glaza / 火星的眼睛)& Веселые улыбки (Happy Smiles/ 幸福笑容 )歌詞順序跟專輯不一樣
第 4 面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第 5 頁

Fly On The Wall(第 3 只眼)
第 6 面

Снегопады(Snegopady / 降雪)& Время луны(Vremya Luny / 月之時光)
第 7 面

Не жалей(Ne Zhaley/ 不要遺憾 )
第 8 面

感謝名單
第 9 面

歌詞本背面
第 9 面

此外,佳佳跟官網商店進了兩次的貨,數量都不足以應付台灣的下單量。已經跟官網下了第 3 次的專輯訂單以饗樂迷,機會難得,切勿錯過!點此篇網誌最上方的單曲小圖即可進入佳佳的頁面!

有下單的人才有機會在農曆年後拿到單曲唷!

掃描圖感謝 t.A.T.u. 歌迷 tatunews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