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t.A.T.u. 俄語專輯《Veselye Ulybki 》幸福笑容登上 iTune 首頁


Thanks To billiechazDima SmirnovHitatu 截圖

t.A.T.u. 第 3 張俄文專輯《Veselye Ulybki 》幸福笑容數位版在 iTunes 發行兩週後,因其超高的人氣排上了 iTunes 首頁!

分別在:新發行流行音樂首頁、獨立唱片首頁以及流行樂唱片首頁

補充: 

iTunes《Veselye Ulybki 》「幸福笑容」專輯歌曲下載排行




iTunes t.A.T.u. 所有歌曲下載排行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看來除了 You and I 《你和我》之外,Fly on the wall 《第 3 只眼》的人氣還真是高!(話說這首歌也是 t.A.T.u. 「幸福笑容」這張專輯我個人最喜歡的首三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