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3 俄羅斯 Top Pop「頭號藝人」採訪:拒談八卦 專心音樂事業

Top Pop
文章大致内容中譯 by HiTatu | Source:www.toppop.ru | 資料提供:tatu-rock

Ruassia.ru 近期連載的系列影片《t.A.T.u. 的生活》新一集播出了 t.A.T.u. 在新專輯《幸福笑容》發行前夕,前往位於俄羅斯波多利斯克的CD工廠參觀自己新專輯的製造過程

Elena 和 Yulia 急切地前往裝配大樓,提前看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 CD 碟片和設計。Elena 手裏拿著成品 CD 激動地說:“它們會被送往全國各地,很快就會無處不在,這真是太酷了!”Yulia 則表示這是她們第一次見到新專輯的成品,歌迷們也會很快看到。

對於圍繞在她們身邊的狗仔隊以及無休止的緋聞和不實報導,t.A.T.u. 說自己看到那些八卦的時候雖然會覺得奇怪,但並不會太驚訝。對於八卦不給予任何回應是她們的歷來作風。

Yulia 對記者說,最有資格給唱片寫評論的是聽歌的歌迷,而不是懷有目的的樂評家和媒體。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