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俄羅斯 LOVE RADIO 訪問,知道有關她們的一切

Love Radio Interview 2008.10.31
更多圖片 | 影片、圖片來源:loveradio.ru

Love Radio -1

Love Radio -2


Part 3 請上原始來源:loveradio.ru 點選觀賞,Hitatu 整理。



t.A.T.u. 在 2008.10.31 莫斯科時間下午三點擔任俄羅斯 Love Radio(106.6 FM)的特別來賓,透過熱線回答歌迷的提問。內容簡述:

訪問以 t.A.T.u. 新歌 “You And I” 開場,Lena 因為塞車沒有及時趕到,所以一開始是 Yulia 在做節目。近日 Yulia 向媒體透露了將親手設計自己婚紗的消息,大家很關心她現在是否已經和 Parviz 結為連理,她表示目前還沒有。而且她現在也沒有要在邁阿密購買新房的打算。而對於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她也沒有特別的計畫。

歌迷 Irina 問到 Yulia 剛滿 4 歲的女兒 Vika 的近況,Yulia 說她的女兒是金髮,長得和她很像,並且和她一樣具有勇往直前的性格。

有很多人注意到最近 Yulia 的嘴唇比以前要“豐滿”一些,懷疑她做了整容手術,Yulia 則澄清說她的確對自己的雙唇動了點“小手腳”,但效果是暫時的,不是持久性。她承認自己喜歡經常改變裝扮,讓自己看上去漂漂亮亮的。另外她還坦言自己是bisexual (雙性戀)。(Jessica : 跟安潔莉娜一樣,只不過安潔莉娜更高調承認。)

Yulia 表明如今 t.A.T.u. 更關注全球問題,她對政治沒有興趣。對於頒獎典禮上得獎與否也不會特別關心,她認為把不同的藝人拿來相比較是沒有必要的。另外 t.A.T.u. 成員和俄羅斯另外一個女子組合——Серебро (Serebro, 2007年代表俄羅斯參加歐洲音樂歌唱大賽的團體) 的成員之間是好朋友。

至於英文國際版新專輯將在明年 (2009 年) 發行。她們參演的首部電影《You And I/ Finding t.A.T.u.》也會在明年春季之後上映。

有聖彼德堡的歌迷打熱線詢問她們是否準備在那裏舉辦新專輯簽售會,Yulia 回答說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此外,t.A.T.u. 尚未確定任何 2009 年的演出行程,

歌曲 “Fly On The Wall” 播放後,Lena 終於趕到了直播間,她向大家解釋自己遲到的原因是因為司機不聽她的指揮結果走錯了路。LOVE RADIO 給她遞上了一杯熱茶,她喜出望外地說自己在趕過來的途中還在期盼著能喝上這樣一杯熱茶。

歌迷都很關心她們現在各自結婚了沒有,所以 Lena 被問到的第一個問題也是“請問你結婚了嗎?”,回答當然是否定的。

別爾哥羅德州的 Andrey 詢問道有關歌曲“Obezianka Nol” 第零號猴子的幕後故事,Yulia 說這首歌和其他歌曲一樣是經過重重篩選後選出來的最愛,是《危險關係》這張專輯中她個人最喜愛的一首歌曲。

又談到新歌 “Ne Zhaley”,Yulia 說這首歌表達的是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事感到遺憾、後悔。至於已經拍攝完大部分畫面的新 MV,她表示不是 Fly On The Wall 或者 Marsianskye Glaza 或者 Ne Zhaley 的MV。(Jessica: 是“Snegopady” - 降雪)

在歌曲“Marsianskye Glaza” 播出後,歌迷 Veronika 問 t.A.T.u. 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Lena 說健康是最重要的。這位歌迷得到了Lena 送給她的新專輯和海報。

還是針對 Yulia 五官的問題——Yulia 說自己並沒有紋眉,但她的確把眉毛剃光了,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她的眉毛都是畫上去的。

新歌“Snegopady” 播放。

莫斯科的 Anya 問到 Yulia 和舊緋聞男友 Timati 的關係,Yulia 說其實他們只是好友而已。t.A.T.u. 還聲明,即使日後各自結婚,也不會因此解散。Yulia 表示自己的聲帶在 04 年受損恢復後至今一直沒有問題,而英文新專輯不會再有《Veselye Ulybki 》未收錄的新歌,但 Lena 的回答是“或許會有”。

有人好奇 Yulia 是如何度過每一天的,Yulia 說她的日程安排一般是在白天去健身房、美容院之類,然後和家人相處,晚上的時候參加派對。Lena 則不喜歡派對。

訪問接近尾聲,主持人表示 t.A.T.u. 還將參加 LOVE RAIDO 的視頻聊天。最後新歌“220” 播放。

註:少量 t.A.T.u. 有在以前的採訪中回答過的問題不再翻譯。為了內容連貫,部分回答根據關聯性排列,並未嚴格按照時間順序排列。

英文原稿:forre | 中文翻譯:HiTatu

轉載不註明出處與作者(或缺其中一項)者可恥!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Part 4  t.A.T.u. 以視頻回答歌迷問題

英文翻譯:Cute Lena | 中文翻譯:HiTatu


t.A.T.u.:嗨,大家好!很高興和大家在Love Radio播音室視頻聊天,歡迎各位提問。

問題1:t.A.T.u. 會在白俄羅斯演出嗎?

Lena:會的!只要有主辦方邀請我們。

問題2:嗨,Yulia!你看上去好極了,問候下你的孩子們,他們還好嗎?

Yulia:一切都很好。謝謝你的關心。

問題3:你們怎麼看那些抄襲和模仿你們風格的藝人?

Lena:對藝人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自己的風格。

問題4:Yulia,關於你在月球上購買了房產的傳聞是否屬實?

Yulia:不。我現在還住地球。(笑)

問題5:Lena,你是最棒的,我愛你!

Lena:謝謝。

問題6:Yulia,你是否有繼續上學深造的打算?

Yulia:有。

問題7:你們有沒有和西洋藝人合作的計畫?

Yulia:沒有這樣的計畫。

問題8:我想要你們的新專輯和海報。

Yulia:我們的官方網站有賣。

問題9:這10年來,你們總共賺了多少錢?

Lena:夠我們花一輩子。

Yulia:賺得的這些數目是我以前做夢都沒想過的。

問題10:你們獲得了什麼學位,在學校學習到的東西在社會上有用嗎?

Lena:我和Yulia都在正規的音樂學校畢業(中學),後來我獲得了大學心理學學位。這一切的知識當然都是有用的。有時候我會練習下鋼琴。

Yulia:我很少練習鋼琴,我想我現在已經不會彈了。

問題11:你們是怎麼看待同志的?

Yulia:他們/她們和別人一樣相互愛著對方,他們/她們和別人沒有區別。

Lena:愛不是錯。愛是幸福。

問題12:你們喜歡吃什麼?

Yulia:我喜歡俄羅斯食物,有時候也吃中國菜。

Lena:我喜歡吃薯條薯片。

問題13:你們對克塞尼亞•索布恰克(Ksenia Sobchak,俄羅斯社交名媛)怎麼看?

Yulia:出色的人。

問題14:Yulia,你的變化真大。現在的你看上去像一個好萊塢女星。是否有人請你拍電影?你是如何一邊撫養子女一邊工作的?

Yulia:我有個出色的保姆幫我照顧小孩。至於好萊塢,我們拍了一部叫做《You And I》的電影,明年上映。

問題15:t.A.T.u. 會去英國演出嗎?

Lena:為何不?還是那句話,只要有主辦方邀請我們就去。

問題16:你們有什麼愛好沒?

Lena:有啊。

Yulia:我有,但我儘量不做。

Lena:難道是買東西?

Yulia:其實我也很少買東西。

Lena:買衣服,做美容?

Yulia:或許吧。大體上我是不愛悶在家裏的人。我喜歡溝通。我的愛好之一是去健身房做運動。

問題17:t.A.T.u.,我愛你們!

Lena:謝謝。

問題18:你們打算怎麼度過萬聖節?

Yulia:我從沒把它當成是節日。

Lena:這不是俄羅斯本土節日。

問題19:你的歌迷們有在 Love Radio辦公室等你們嗎?我愛你們。 Sergey Lazarev留。

Yulia:我懷疑這不是Sergey寫的,但我還是很喜歡Sergey。歌迷們不在這裏,這裏只有兩個工作人員在拍攝我們。

問題20:你們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

Lena:每首歌都是來自我們靈魂的一部分。

問題21: Lena,你有在 vkontakte 註冊嗎?(Hitatu 註:Vkontakte 是俄羅斯最受歡迎的交友網站,類似 MySpace)

Lena:沒有。

問題22:Lena,未來對於你而言,是家庭更重要還是和Yulia的合作事業更重要?

Lena:無論未來發生什麼,我和Yulia都會是朋友。即使t.A.T.u.解散了,或者Yulia又再生了3個孩子——總有一天我也會有小孩的。真正的友誼會克服一切困難。至於家庭和事業哪個更重要,我現在也不清楚。只有到我必須要做出選擇的時候,我才能真正決定。

問題23:兩位將如何慶祝新年?

Yulia:我們將儘量爭取和家人一起慶祝。不過在我們的學生時代,通常都是和朋友一起瘋狂玩上好幾周。

問題24:女孩們,你們在朝著更好的方向改變,變得成熟,讓人信任。

Lena:我還有一件事沒完成:成為母親。(笑)

問題25:你們對於Mitrofanof的小說《t.A.T.u 回來了》(t.A.T.u. Come Back)中女主人公生活的改變有何看法?

Lena:很正常。每個人的生活都在改變。
[視頻聊天時間結束]

Yulia:謝謝各位的提問,記得到我們的官方網站看我們的最新動態。我們改天見!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