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u. 2008 網路實境秀 Life Episode 7

10/21 莫斯科 Soyuz 「聯合唱片行」最新俄語專輯「幸福笑容」簽售會 幕後花絮(俄語發音,英語字幕)


官方 FLV 格式下載點[84.1MB] | Source:Tatu Media Blog

在 4:35" 時,莉娜示範了一下她們穿的 T 恤,是註冊她們 t.A.T.u. 官方論壇 歌迷的帳號名稱,T 恤上面的每一串字母,代表一位歌迷。

莉娜說:「通常,都是我們的粉絲穿著我們 - 像是 t.A.T.u. 的字在他們的 T 恤上。現在,是由我們穿著有我們歌迷的暱稱 T 恤在身上。酷吧!」

(好窩心的藝人,沒有白愛妳們。


而在 5:40" 時,莉娜說了一件在簽售會時發生的趣事:

可能是俄國人太習慣看到人群就排隊了,有個不是歌迷的人,什麼都沒帶就來排隊,沒有 CD,也沒有要給她們簽名的物品。

t.A.T.u. 在頭上三條線之餘,還是很禮貌的問說:「那請問你是要來合照的嗎?」

那人說:「我不知道耶!也許應該要吧....」

莉娜說她心中 OS:「那你花那麼久時間排隊做啥?」

(世上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