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莫斯科 Soyuz 唱片行最新俄語專輯「幸福笑容」簽售會電視新聞 2 則









MuzTV ProNews 27.10.2008 | Thanks To Matvei、Fanta、Cute LenaJanetfreak51 | 中文翻譯:HiTatu

在 2008 年 10 月 27 日,拒播 t.A.T.u. “220” MV 的俄羅斯電視臺 MuzTV 報導了 10 月 21 日 t.A.T.u. 新專輯簽售會。

(MuzTV 是俄羅斯 MTV 的競爭頻道,是一個俄羅斯當地的音樂頻道,類似台灣的 Channel [V] .)

這篇報導中沒多少好話 (自從 t.A.T.u. 選擇讓俄羅斯 MTV 首播白色長袍 MV 之後,MuzTV 頻道似乎就跟 t.A.T.u. 卯上了,卻又礙於 t.A.T.u. 新聞在俄羅斯娛樂界滿天飛不能用封殺的方式報仇,只好用一些小動作來洩恨),記者先是“熱心 ”地替 Yulia 的情敵、Parviz 的前妻 Masha Zaitseva(樂團 Assorti 成員 - 情場失意的她最近決定回歸娛樂圈)向 t.A.T.u. 轉告她的批評,她批評 Yulia 的聲音像小羊羔一般軟弱無力。

(Yulia 的歌聲若是像小羊羔,那張惠妹的歌聲大概就是小貓咪)。

Yulia 則毫不客氣地對 Masha 比出中指,說俄羅斯根本沒有真正的歌手,全是軟綿綿的無病呻吟,Masha 也不例外。

接著 MuzTV 就 布蘭妮新歌「愛情玩咖」 MV 造型抄襲 t.A.T.u. 一事借題發揮,覺得 t.A.T.u. 名氣比不過布蘭妮,被抄襲了也不敢吭聲。

Yulia 則大方承認自己欣賞布蘭妮,她說:「t.A.T.u. 不需要靠這樣的新聞搶版面。我們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形象定位,我和她有各自的路線,沒必要捕風捉影,借題發揮。」

MuzTV 繼續皮癢地提醒觀眾布蘭妮得了產後抑鬱症後不修邊幅,或許,和布蘭妮一樣剛生完小孩的 Yulia 很快也要步她後塵了。(一句話侮辱兩位明星跟雙方歌迷,MuzTV 的確是活膩了!)

記者還是沒完沒了地一堆屁話,Yulia 雖然臉上保持著笑容但還是忍不住說了句:“X 你”。在簽名會結束後,t.A.T.u. 很快地甩掉了像狗一樣的 MuzTV 記者。(像周杰倫一樣寫首歌報仇吧!)



Music Box RU 31.10.2008 報導 影片提供: Matvei | 英文翻譯:Cute Lena | 中譯:HiTatu

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發行了她們的第 3 張俄文專輯。真的很難一眼就認得出眼前這兩位成熟女子就是當年叛逆不羈的 Elena Katina 和 Yulia Volkova。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現在她們已經自立門戶,成為了獨立藝人。

《幸福笑容》(Vesyolie ulybki)是她們的第 3 張錄音室專輯,在 2006 年與環球唱片公司(Universal )解約後,t.A.T.u. 在俄羅斯以及世界各地舉辦了巡迴演出,並於 2007年春天開始新專輯的錄音工作。

“我們一般都在美國錄製自己的唱片。為我們寫過《All About Us》的作者 Billy Steinberg 又為我們寫了首新歌《Fly On The Wall》。另外新專輯中有一首歌曲的歌詞是由我們歌迷寫的。”

說到歌迷,此刻 t.A.T.u. 正在莫斯科 SOYUZ 唱片行舉辦她們新專輯的簽售會,歌迷們已經排起了長龍。

“我們原本預計在5月發行專輯,但因為目前沒有唱片公司代理,一切都要靠我們自己,所以發行日期不得不延期。”

錄音工作分別在俄羅斯、德國和美國進行。在等待新專輯的日子裏 t.A.T.u. 發行了兩首單曲—— “白色長袍” 和 “220”。

t.A.T.u.:“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完成的。”

記者:“或許很快你們將自己印製海報了?”

t.A.T.u.:“或許吧,我們已經累積了一定的經驗。《幸福笑容》前前後後都是我們自己在摸索。”

兩位歌手臉上的神情很自豪,對於所謂的專業人士也不屑一顧:“我們就是自己的專家。我們從事這個行業已經有十年了。”

有近一年的時間,新專輯原本叫做 “廢物管理”,但就在它發行的前一個月,專輯名稱突然更改為帶有反諷含義的“幸福笑容”——相信歌迷們都明白其中的緣由。儘管如此,專輯的精髓沒有任何改變。

“在明年春天,我們的電影《 You and I》就要上映了,英文專輯到時也將發行。所以現在我們有的忙了。”

幸福笑容 —— 12 首在 3 年的沉澱中醞釀出來的歌曲。現在,是對成熟了的 t.A.T.u. 重新評價的時候了!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P.S.: 這裡還有俄國歌迷 Matvei 拍攝的距離較近的簽售會畫面,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簽售會盛況。YouTube 線上看:01 | 02 | 03 | 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