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莫斯科 Soyuz 唱片行最新俄語專輯「幸福笑容」簽售會現場








照片:雅虎 | paparazzi.ru | liveinternet.ru

 
在10月21日的莫斯科時間下午 9 點,t.A.T.u. 在 Leninskiy Prospect 的“SOYUZ” 唱片行(類似台灣的玫瑰大眾連鎖唱片行)舉辦了新專輯《Veselye Ulybki》的簽售會,到場歌迷可以獲得限量海報,還可以和 t.A.T.u. 合影留念。歌迷更高歌“220” 為偶像加油打氣。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 Yulia 和 Lena 身穿 印有歌迷在官方論壇會員名的 T 恤,讓歌迷喜出望外。這件 T 恤是官方管理團隊臨時起意製作的,日後會製作得更精良並且在官方商店銷售。大家仔細找找看上面有沒自己的名字吧!(losttatu 整理報導
 




以上影音由歌迷 House13 所攝。簽售會上 t.A.T.u. 的新歌在不停重複播放,Lena 和 Yulia 就一邊哼著歌一邊簽名一邊和歌迷合照。

其中一位男歌迷對茱莉亞說了一句:「You are f_ _king beautiful!」

讓 t.A.T.u. 忍不住一直遮著嘴巴笑,結果該男歌迷在和她們合照後猛然記起自己買的 CD 還沒給她們簽過名,趕緊馬上回頭把 CD 放在桌子上,又讓 Yulia 笑個不停。

另外有歌迷(Гошик)記錄了俄羅斯 Leninskiy Prospect 的 SOYUZ 唱片行 21 日晚 9 點的簽售會,從入場到簽名的過程,雖然沒有近距離拍攝到 t.A.T.u.,但可以讓沒有親臨現場的各位感受一下當時的火熱氣氛。


YouTube 連結:Part 01


Part 02

Part 03




看了現場的人山人海,覺得雖然無法親臨現場,跟偶像做近距離的接觸,但是可以舒舒服服的跟佳佳訂貨後就買到簽名專輯聆聽,也是一種福氣啊!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