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佳唱片行全台獨家進口 ← 點圖進入佳佳出售網頁!

《俄版白色長袍簽名單曲 CD+DVD 影音超值盤》的包裝,就是最近唱片公司很流行的 Digipack 包裝。所以只要在國際 eBay 網上面看到不是這樣的包裝,那就是盜版的!

單曲外部:(點圖放大)
單曲外部


單曲內部:
單曲內部


外殼內部:
外殼內部

CD 掃描 (點圖放大):
CD 掃描

DVD 掃描 (點圖放大):
DVD 掃描

 

內附海報 (摺疊) + 俄版廢物管理專輯折價券:

內附海報 (摺疊) + 俄版廢物管理專輯折價券

內附海報 (摺疊) + 俄版廢物管理專輯折價券


如有看到白色小霧點,是掃描器內部本身的污點,並非單曲的問題。

此外,距離上一次 (8/30) 佳佳唱片行第 3 次向 t.A.T.u. 官網商店進白色長袍單曲也有一陣子了,在台灣缺貨了數 個月之後,佳佳這兩天又進了小量(個位數)的單曲以饗樂迷,機會難得,切勿錯過!點此篇網誌最上方的單曲小圖即可進入佳佳的頁面!

掃描圖感謝 t.A.T.u. 歌迷 Tinatatunews 提供。(因為 Tina 是首千張購買者,所以掃描有茱莉亞親筆編號在單曲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