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08 9/23 佳佳唱片行《 Live DVD -Truth 聖彼得堡現場實錄 》到貨後的第一週排行。在僅有 雅虎家族 及部落格的宣傳下,仍有第 18 名的成績,覺得還不錯!

而且佳佳是將 B 版C 版 分開算是兩項商品,不然若是連 B 版的銷量一起加來算排名會更前面!

感謝 losttatu 替大家做的截圖!

又順便上了日本亞馬遜的 A 版B 版C 版網址去看了一下。發現日本亞馬遜也已經完全沒有貨了!




因此這張一波三折的 Live DVD - Truth 從本來要在 2006 年 9 月跟 精選罪愛 同期推出的 DVD,結果拖到 2007 年 10 月才在日本亞馬遜發行 - 之後 3 個月停版;然後好不容易於 2008 8/8 日本亞馬遜重新發售,3 個月後又停版了!

可惜呀!可惜!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