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斯科電台 Radio 7

線上收聽 [用滑鼠點擊 20:00 即可開始播放] | 無廣告錄音下載 | Thansk To Cute LenaFanta

10 月 23 日,t.A.T.u. 擔任莫斯科電台 Radio 7 特別來賓接受歌迷 Call In 回答新專輯問題:

losttatu 中譯:
 
在 10 月 23 日莫斯科時間晚上十點 (台北時間凌晨 2 點), t.A.T.u. 擔任莫斯科電台 Radio 7(調頻104.7 FM )特別來賓,出現在由 Vladimir Polupanov 主持的節目當中(Vladimir Polupanov 是 AiF 報社的音樂評論家)。節目時間長達兩個小時,中間穿插了廣告和別的歐美藝人最新發片的專輯歌曲,但有多首 t.A.T.u. 新歌首播,Lena 和 Yulia 還接受聽友 Call In 回答了許多問題。


訪問內容簡述

- 在訪問一開始大家談論 t.A.T.u. 剛發行的新專輯。Yulia 說專輯裏的每首歌曲都記錄了她們生命中的一段時光,12 首歌曲都傾注了她們全部的心血。至於專輯封面上的人到底是誰,Lena 回答說那並不是一個特定的人物,就只是個宇航員而已。

[電臺播放 t.A.T.u. 新歌“Fly On The Wall”] (音效不錯)


- 主持人談到電影《You And I》。讓 t.A.T.u. 扮演自己是電影原作小說作者 Mitrofanov 的主意。Yulia 說這部電影將在全球上映,勢必轟動世界影壇。Lena 說她們在電影中扮演配角,而 Yulia 則說電影中的每個角色都很重要。

- 談到“Beliy Plaschik”(白色長袍)禁播版 MV,主持人問是誰要求她們全裸出鏡,t.A.T.u. 回答說這是應導演 James Cox 的要求。

- 談到在演唱會上的親吻表演。Yulia 和 Lena 說她們經常住同一個房間,也經常“坦誠相見”,這對她們而言沒什麼大不了的。

- 有人說 t.A.T.u. 總是出現在大家視線當中一陣子又離開,不夠活躍。Yulia 回答說藝人都是這樣。接著再次談到親吻表演。Lena 說那是她們當年才會做的事情,如今親吻與否取決於她們現場演出當時的心情,她們想親時就會親,不想時就不親,而不再刻意為之。

- 聽眾打來熱線。聽友 Igor 詢問她們接下來的演出計畫。t.A.T.u. 回答說她們暫時沒有什麼計畫,目前都是一些私人性質的演出。當然她們有打算進行巡迴演出。

- 聽友 Anka_PylemeT4ica 詢問關於Snegopady 降雪 MV 的消息。t.A.T.u. 回答說新 MV 還要再補拍幾個鏡頭,該 MV 有望在 2009 新年前後和觀眾見面。

- 聽友 Petr 說自己為“Fly On The Wall” 這首歌寫了 MV 劇本,t.A.T.u. 建議他把劇本送到 t.A.T.u. 辦公室。

[電臺播放 t.A.T.u. 新歌“Running Blind ”]


- 來自基輔的聽友 Serguey 詢問新專輯是否會在烏克蘭發行。Lena 表示她也希望專輯會在烏克蘭上市。Yulia 說目前新專輯在俄羅斯 70 家唱片行都可以買到。該聽友還詢問“Runing Blind” 是否會拍攝 MV,Yulia 說她們會考慮看看。
- 法國資深歌迷 forre,也是本文的英文原作者撥打了電話詢問英文國際版的新專輯何時會發行,工作人員打斷說 t.A.T.u. 目前不方便回答這個問題,最後通話被迫中斷。

- 聽友 Marina 詢問說她們如何看待官方論壇上的一些言論。Yulia 說她們並不在意,因為論壇上有歌迷也有非歌迷。

- 有聽友問到她們是否會在路上飆車把員警甩在一邊高歌“Not gonna get us”,Yulia 說她的駕照被吊銷了兩次,如今她已經半年沒有駕照了。Lena 說她是個理性的駕駛者,從沒被吊銷過駕照。

- 聽友 Dima 詢問她們何時會再次發行震撼世界的新專輯(典型的愛湊熱鬧又浪費問題的非歌迷),Yulia 說我們剛剛發行了新專輯並且可以在 iTunes 上合法下載,所以請做好洗耳恭聽的準備。

- 再次有人問到英文新專輯的問題,t.A.T.u. 說她們正在籌備中。英文新專輯內也將收錄俄文歌曲。
- 有人問道歐洲歌唱大賽的問題。t.A.T.u.說她們當年是在電視公司的要求下才參賽的,Yulia 認為知名的藝人不應該參加這個為新人準備的比賽。

(Jessica: 我同意,像這次 2008 年歐洲歌唱大賽,俄羅斯不僅派出了 2006 年就已經參賽過,且當時就拿到第 2 名並且在俄羅斯專輯銷售百萬張的紅歌星 Dima Bilan;在旁邊溜冰襯托的,也是俄羅斯的奧運溜冰選手,另一位拉小提琴的琴,也是價值百萬的史特發里名琴!也就是說基本上這個本來是讓業餘歌手參賽、娛樂性的歐洲歌唱大賽,在俄羅斯非要得名的心態下,是透過整個國家機器支援的情況下拿到第一名。我個人是認為不怎麼公平,因為起跑點不同。覺得已經紅遍俄羅斯及東歐諸國、也拿遍俄羅斯及歐洲 MTV - EMA 最佳男歌手大獎的 Dima Bilan 很沒品!就跟張惠妹跑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一樣。)

- 聽友Dmitry詢問為何專輯同名歌曲“Happy Smiles”沒有歌詞,t.A.T.u.回答說這是首類似“intro”的歌。(losttatu註:t.A.T.u. 在 9 月 12 日莫斯科 B-Live 演出中就將這首歌曲作為 開場曲目

- 關於“廢物管理”,Lena 說每個人心中都有諸多“廢棄物”,每個人都需要去“管理”這些“廢棄物”。
- 有人問道她們是否準備在莫斯科舉辦大型演唱會,t.A.T.u. 說有在大型體育館內開唱的打算。

- 聽友 Artur 詢問新專輯中的歌曲她們自己最喜歡哪首,Yulia 的最愛是“ Running Blind ”,但總體來說她每首都很喜歡。至於演唱會中的新編排,Yulia 說一些歌曲將會設計舞蹈動作。

-Yulia 談到單曲“220”,她說這首歌曲在 YouTube 大受歡迎,但俄國電臺以“該歌曲意識不良”(含有“自我毀滅”意向)為由拒絕播放。Yulia 說這首歌曲並沒有傳達“自我毀滅”的資訊。

[電臺播放 t.A.T.u.單 曲“220”]


- t.A.T.u. 表示自己如今在財務方面沒有任何危機。

- 有聽友詢問為何當初轟轟烈烈的 Podnebesnaya 計畫終止了 (Jessica 註:2004 年一個 24 小時對 t.A.T.u. 跟拍的電視實境秀,侵犯 t.A.T.u. 隱私程度直逼電影「楚門的世界」),t.A.T.u. 說因為和前經紀人 Ivan Shapovalov 解約了所以該計畫也就結束了。至於和環球唱片解約,則是因為唱片公司更在意的是歌手如何賣錢而不在意如何進行藝術創作。她們現在是獨立藝人。

- t.A.T.u. 問節目主持人是否明白“白色長袍”MV 傳達的資訊,主持人說他並不明白,Yulia 解釋說該MV是在反對人工流產。

[Yulia 在一邊寫字條,主持人問她寫的是什麼,她回答道“能飽食三餐是值得感恩的”]

- 她們被問到近來閱讀的書籍、看過的電影。Yulia 說這問題 Lena 回答比較好。Lena 最近讀的是歐·亨利的小說,看的是電影 《Nights in Rodanthe》(俄國電影,名字不大確定)。Lena 認為俄國電影比美國電影更有內涵。Yulia 說她從來就不喜歡閱讀。她最近看的電影是《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 )。

最後 t.A.T.u. 感謝聽友熱情 Call In。

[電臺播放 t.A.T.u.新歌“Ne Zhaley”]


- 訪問結束-

訪問聽譯(英文):forre | 中文翻譯:losttatu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