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官方 MySpace


10 月 23 日,t.A.T.u. 官方 MySpace 增加了 3 首收錄在她們第 3 張最新英俄文專輯《Veselye Ulybki》(幸福笑容) 當中的歌曲,分別是 “Fly On The Wall 第 3 只眼”、“Snegopady 降雪 ”和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覺得線上試聽 iPod 貼紙會 lag 卡住,聽起來不流暢的歌迷,t.A.T.u. 官方 MySpace 可不會卡住唷!


歌曲幕後製作群:

Fly On The Wall”(第 3 只眼,註:Fly On The Wall 是英語版中的固定搭配)是由瑪丹娜御用作者、在 2005 年為 t.A.T.u. 寫過熱門主打 All About Us 的 Billy Steinberg 專門為 Yulia 和 Lena 量身打造的傾情力作,一公開便受到眾多歌迷的欣賞!

Snegopady” (降雪),則是在 10 月 18 日即在
Moskva.fm 莫斯科電台 首播作為專輯發行前的搶聽宣傳單曲,值得一提的是“Snegopady” 的作曲者正是在《白色長袍》單曲為 t.A.T.u. 奉上多首出色混音的 slowman。而 Katya Salem 為該歌譜寫的歌詞詩意又略帶感傷。

Running Blind”(盲人跑者)由 Christian Behrens、 Lene Dissing、Julian Schramm 共同譜曲,歌詞部分由 Larz Reinatz、Rasmus Schwenger,以及 t.A.T.u. 樂隊鍵盤手 Sven Martin 聯合完成。


而上面兩支英文歌 “Fly On The Wall 第 3 只眼”和“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也是 t.A.T.u. 新專輯《Veselye Ulybki》(幸福笑容)目前在 iTune 上下載最多的歌曲。

以上 2 首英文歌、1 首俄文歌,加上之前公開的 3 首單曲:“Beliy Plaschik 白色長袍”、“220” 和 “You And I 妳和我” 都可以在
t.A.T.u. 官方 MySpace 上試聽!(losttatu 整理報導)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