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專輯名稱:Veselye Ulybki (幸福笑容,暫譯)
歌手姓名:t.A.T.u.
國籍:俄羅斯
唱片公司:T.A. Music
發行代理:俄羅斯 SOYUZ 唱片行
發行日期:2008.10.21
專輯流派:Power Pop (流行音樂)

 
曲目列表:
01. Intro (音樂品)
02. Белый плащик (Beliy Plaschik / 白色長袍)
03. You and I (妳和我)
04. Снегопады(Snegopady / 降雪)
05. 220
06. Марсианские глаза (Marsianskiye Glaza / 火星的眼睛)
07. Человечки (Chelovechki/ 小人物 )
08. Веселые улыбки (Happy Smiles/ 幸福笑容 )(音樂品)
09.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10. Fly on the Wall (第 3 只眼)
11. Время луны(Vremya Luny / 月之時光)
12. Не жалей(Ne Zhaley/ 不要遺憾 )

音效有時會 lag,僅供試聽,喜歡的話,還是請支持正版,好不容易才發片呢! (或是請看側邊欄位,每個月流量限制為 5 G. 超過就要等下個月才能聽了。)
http://www.667t.com/music/1/1706/cd_19529.htm

官方歌詞本PDF檔下載 | 發行文案英文版PDF檔下載 | 發行文案俄文版PDF檔下載


losttatu 中譯發行文案:

《Veselye Ulybki》(幸福笑容,暫譯)是 t.A.T.u. 的第 3 張錄音室俄語專輯。

在 2006 年與舊東家環球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分道揚鑣之後,t.A.T.u. 並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在自己的祖國俄羅斯以及世界各地舉辦了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t.A.T.u. 的 Elena Katina 和 Yulia Volkova 於 2007 年春開始她們新專輯的錄製工作,先後在德國、美國 LA、俄羅斯灌錄這盤唱片。原本預計這張唱片會在 2007 年 12 月發行,但由於 Yulya Volkova 懷上了她的第 2 個寶寶,新專輯的發行日期延期到 2008 年下半年。

在這段時間裏,t.A.T.u. 發行了兩首新單曲——“Beliy Plaschik”(白色長袍)及“220”。許多大型電臺以“音樂不符合播放標準”為由拒絕播放。但單曲的 MV 不光轟動了俄國,還在全世界範圍裏引起廣泛討論,使得t .A.T.u. 成為首位以俄語發音的單曲紅遍東歐電視臺(波蘭 Viva 電視臺,波蘭 MTV 電視臺,波羅的海 MTV 電視臺,保加利亞 MAD 電視臺,希臘 MAD 電視臺)的歌手。兩首單曲分別於 2008 年 3 月和 8 月打入歐洲 MTV 世界音樂排行榜。

在 2008 年 5 月,t.A.T.u. 發行了她們有史以來最為精心製作的單曲 Beliy plaschik,並以該單曲 MV 拍攝場地、美國 LA 的一處廢物處理工廠 Hyperion 作為單曲 CD 的名字。該單曲還收錄了未刪減版的完整“白色長袍”MV。雖然單曲在 5 月 20 日才在俄國唱片行上架,但卻迅速在俄國 5 月唱片銷量公告榜上獲得第 15 的好名次。

新專輯《Veselye Ulybki》收錄了 12 首新歌,它們都在這三年的沉默中孕育、成熟。

有近一年的時間,t.A.T.u. 官方一直對外宣佈新專輯的名稱是《Upravleniye Otbrosami》(廢物管理),但就在專輯發行的前一個月,專輯名稱突然更改——是為了近年來發生在她們身上的種種遭遇表示反諷還是別的什麼原因不得而知。儘管如此,新專輯的精髓沒有任何改變。

新專輯的幕後製作團隊中有幸運的初出茅廬的新面孔:16 歲的聖彼德堡中學女生 Masha Maksakova為“白色長袍”譜寫了詩意歌詞;也有專業的老班底:比如瑪丹娜御用作者、在 2005 年為 t.A.T.u. 寫過熱門主打 All About Us 的 Billy Steinberg;Ya soshla s uma、Nas ne dogonyat、Obez'yanka Nol' 詞作者 Valerij Polienko,以及 Nas ne dogonyat 曲作者 Sergei Galoyan。

在 2009 年,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 Roland Joffe 執導作品《You And I》即將全球放映,而電影原聲也將收錄 t.A.T.u. 這張新專輯當中的歌曲。


版權資訊:

EXECUTIVE PRODUCER BORIS RENSKI

PHOTOGRAPHY VLADIMIR BYAZROV, ZHENYA VOEVODINA, SERGE GOLOVACH, IGOR MARININ,
ALEXANDR PANTYUHIN, BORIS RENSKI, NASA/ JPL / CORNELL
DESIGN T.A. MUSIC

SOUND ENGINEERS OLEG CHECHIK, DARYA GUBENKO; SVEN MARTIN; JOSH ALEXANDER
BONUM STUDIO, MOSCOW; GARAGE ROYALE STUDIO, LOS ANGELES; CRYPTIC STUDIOS, LOS ANGELES

MIXED BY ROBERT ORTON, SARM WEST STUDIOS, LONDON; DAVE RUSSELL, CHALICE STUDIOS, LOS ANGELES; OLEG CHECHIK, BONUM STUDIO, MOSCOW
MASTERED BY OLEG CHECHIK, BONUM STUDIO, MOSCOW

(c)2008 OOO “T.A. MUSIC”; T.A. MUSIC; FIRST 2008 OOO “T.A. MUSIC”; T.A. MUSIC; FIRST MUSIC PUBLISHING (PERVOE MUZYKAL’NOE IZDATEL’STVO);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INTERNATIONAL LTD; OOO “CELEBRITY”; EDITION R&B MUSIC PUBLISHING, FANFARE MUSIKVERLAG; JERK AWAKE/JETANON MUSIC (ASCAP); ANDY KUBISZEWSKI / BMI, TONEVILLE / ASCAP.

(c)2008 T.A. MUSIC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SED COPYING, REPRODUCTION, HIRING, LENDING, PUBLIC PERFORMANCE AND BROADCASTING PROHIBITED.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