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2008 網路實境秀 Life Episode 5:專輯上市倒數時,t.A.T.u. 參觀 CD 工廠

Photobucket

在新專輯《Veselye Ulybki》上市前夕,t.A.T.u. 親自到 CD 生產工廠監工。 似乎 t.A.T.u. 也是第一次見到成品,Yulia 拿起 CD 仔細端詳,表情十分嚴肅認真。Lena 還親自包裝了一枚 CD(她親手包裝的這枚 CD 誰會有幸買到呢!?) t.A.T.u. 問了工作人員許多問題,而大家見到唱片歌手親自到工廠也很興奮,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另外,從 Lena 穿的黑色羽絨服可以看出,俄羅斯現在的天氣應該已經很冷,但 Yulia 居然還是穿著短袖走在大街上。俄語發音無字幕。

中間穿插 t.A.T.u.第 4 首單曲《Snegopady》降雪作為背景音樂。在買到專輯前不想被爆雷破壞神秘感的朋友暫時先不要看。

P.S. 原來 CD 都是這樣生產製造出來的呀!還真是勞力密集工業呢! (俄語發音,英語字幕)


Source: http://www.russia.ru/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