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新聞】10 月, 17 日 2008

(10/17)晚上11 點 59 分(莫斯科時間),t.A.T.u.官網商店開始率先發售最新英俄語專輯《幸福笑容》!
 


介紹 (英文PDF檔):
http://dl1.tatu.ru/trailers/press-release-en.pdf

首批訂單的顧客將獲得獨家限量明信片組神秘禮物。(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提醒各位,若要自行在官網商店訂購者,請仔細閱讀訂單細則以免到時候訂單失敗!

t.A.T.u. 官網商店訂單細則:
http://shop.taty.ru/en/textpages/delivery/

Source:TATU.RU

來源:t.A.T.u. 中文空間(t.A.T.u. 俄羅斯官網推薦)


有信用卡的可以自己上官網購買!

台灣歌迷想要的,都可以去跟 佳佳唱片行 預購!接受轉帳郵寄全台。


如果你有意願購買「幸福笑容」俄語專輯、或是 t.A.T.u. 官網商店上面任何其他商品的人,趁佳佳現在在統計,請趕快跟他訂你其他想要的東西。因為跟佳佳預訂的人夠多,佳佳才能夠知道到底需求量是多少?來調整他的進貨數。否則他的進貨量應該就只會比預定的多進幾張而已。沒有訂貨想等貨來了再說的人就只好比誰上網下單、或是跑去佳佳的速度快!

所以不鼓勵默默的等著貨進來了再說,唱片行也是要有盈餘才能營運的,在銷售量不明朗的情況下,他絕對是小量 5 張、 10 張的進。賣完後,因為佳佳平常很忙,有店面其他商品要顧,他有空再次主動進貨是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

我會將這件事透過雅虎家族信通知給大家,也希望大家有興趣的,請直接跟佳佳唱片行連絡,謝謝!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udacious-tatu/

店名: 佳佳中華 西洋部鄭先生 接受轉帳郵寄全台。電話: (02)2312-3437,2370-2793 或直接電郵 service@ccr.com.tw

P.S. t.A.T.u. 官網商店的所有 CD 都有t.A.T.u.的簽名!

填寫內容:

姓名:
E - mail:
電話:
地址:
商品名稱: 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第 3 張俄語專輯 Veselye Ulybki 幸福笑容 (或是其他你想要的商品)
發行公司:(c) T.A. Music
歌手/演出者/演奏者:t.A.T.u.
商品編號
資料網址: http://shop.taty.ru/en/goods/view/?id=451
需要張數:

主要是訂購專輯,當然官網商店上如果有別的商品你有興趣,可以自己額外寫上去。(請先確認官網有貨,以防萬一,官網有時缺貨的商品也放在架上,但是沒有購買鍵 Buy 可以按。)

不過跟大家說一聲,我在別的家族看到佳佳唱片的信箱有掉信的歷史,所以,信寄過去之後,最好再電話確認一番!

P.S.此外,佳佳現在不會知道運費是多少,因為要等官網之後算給他才會知道,因此信件當中不要再去問佳佳運費了。(除非只是要抓大概。)

最後要謝謝各位踴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