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2008 5/26 佳佳唱片行俄版白色長袍單曲到貨後的第一週排行。在僅有雅虎家族及部落格的宣傳下,仍有第 11 名的成績,覺得還不錯!

Photobucket


當時做了截圖之後,因為就開始準備一個對我蠻重要的考試,所以一直沒有處理這張截圖,現在才貼出來。

此外,也順便說一下,之後一直到年底,也應該無法經常更新部落格。

為了不要使各位從此失去了 t.A.T.u. 的最新消息,故在此提供了天空的 RSS 訂閱網址 t.A.T.u.部落格的 RSS 聯播網址 - 官方 Blog ,只要點這一頁,就可以從標題看到 t.A.T.u. 最近有什麼相簿、媒體、或是消息的更新。其中最寶貴的,就是我還訂閱了中國歌迷 losttatut.A.T.u. 中文空間部落格,雖然是簡體字,但是對於閱讀英文有困難的歌迷,可是一大福音。(P.S.: 我也將 losttatu 的部落格加入痞客邦的「最新訂閱」了。)

而在那一頁點日記聯播,就可以看到官方 MySpace 的最新新聞。

當然若是官網或 t.A.T.u. Youtube 有什麼消息通知或是新聞的話,我仍會擇要翻譯張貼在 雅虎家族。重要的作品發佈或是發行新聞,會視情況在家族發家族信通知各位,不用擔心跟 t.A.T.u. 失聯。

英文不錯的,也可以自行去 官方論壇 (不用註冊可閱讀) 或是全球最大的 外文歌迷論壇 (要註冊) 繼續追蹤,當然若是能夠自行吸收了解後再回過頭來在家族貢獻給大家那就更感激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