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4. t.A.T.u. 知情人士官方 Blog:
Несколько слов перед премьерой "220" / A couple of words prior to the “220” premiere/ 220 MV 首播前夕的一些話

220 MV 首播前夕的一些話

各位,你們由於 MUZ TV 和 俄羅斯 MTV 對「220」禁令所作的支持回應,的確是排山倒海到即使像我這樣鐵石心腸的人都被感動了。相信我 ...

非常感激你們這樣支持著 t.A.T.u。

這就像讓「紅牛」加上翅膀一樣。

嗯!其實, t.A.T.u. - 就是 Yulia, Lena 及我們大家,這是無庸置疑的。


至於電視頻道拒絕的理由,跟它的「格式」沒有什麼關係,也跟要傳遞的「訊息」無關,更與影片技術上或是藝術境界上的造詣毫無瓜葛。

長話短說,向來就是獨占事業的俄羅斯音樂傳播工業只是要懲罰 t.A.T.u. 的獨立而已。

就只是這樣。

我不會,像一些魯莽的人一樣,詆毀娛樂界的某些特定人士,聲稱他們參與了什麼陰謀。

我們手邊並沒有可以證明他們個人非善意回應的明證(一兩個在訪問時這裡那裡所說的短句是不可能拿來當做證據的),但是要傷害一個人可是輕而易舉 ...


有關「220」MV 本身:

我認為做個短短的開場題詞來拋磚引玉,讓你們可以來討論是很有意義的。

至於你們那些期望看到 MV 像是動作片那樣、或是另一個 「t.A.T.u. 風格」的故事、以及想出無以數計的特效之人,我可能會讓你們的希望落空。

MV 裡面並沒有這些東西。

當然也沒有小馬、小貓,死掉的兔子,也沒有自相殘殺、索多瑪城 (聖經中的罪惡之城,舊約創世紀 18 章 20, 21 節) 的罪惡和未成年色情。

這支 MV 所要表現的重點是由風格和美麗所襯托出來的演出。

t.A.T.u. 的角色是她們之前從來沒有呈現出來過的!

這支 MV 主要的元素和標的是它的氛圍,一種 "朋友還是敵人 Friend or For " MV 所缺乏的那種氛圍(朋友還是敵人MV 只是個例子,很多人,包括我,都不想拍成 "朋友還是敵人" MV 那樣)。

你們會感覺到那個 FU,我知道。

祝觀看愉快。

知情人士

Source: http://blog.tatu.ru/Insider/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Jessica 中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