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電影 Finding t.A.T.u. 官方 Blog: В поисках t.A.T.u. / Finding t.A.T.u. / Billboard Magazine /告示牌雜誌 - 發現 t.A.T.u.

Billboard, №6 сентябрь 2007 / Billboard Magazine, #6 September, 2007 

 


發現 t.A.T.u.

全球最知名的俄羅斯女子團體嘗試大螢幕


俄美合資的製作公司 RAMKO 已經完成電影發現 t.A.T.u. 的主要拍攝鏡頭,該電影是由好萊塢女星米莎巴頓,及 t.A.T.u. 歌手茱莉亞 Volkova 和莉娜 Katina 和以及許多俄羅斯名人,如國會議員 Alexei Mitrofanov 和俄羅斯 MTV 的 VJ 亞歷山大‧安東里維契。

電影以情色小說「t.A.T.u. 回來了」為依據拍攝,由國會議員兼 t.A.T.u. 的好友 Alexey Mitrofanov. 所著。故事是關於兩個女孩 - t.A.T.u. 歌迷,之間的愛及冒險。其中一人由米莎巴頓所飾演。

t.A.T.u 製作人由亞歷山大‧安東里維契所飾。然而,t.A.T.u. 團隊很堅定的表示,安東里維契這個角色跟 t.A.T.u. 真正的前製作人伊凡 Shapovalov 之間並沒有相同之處。

其他拍攝這部電影的俄國演員有 Alika Smehova,亞歷山大 Semchev 和其他人。

製片計畫這部電影不僅僅是在俄羅斯發行,而是全球性地。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會找英國導演羅蘭約菲拍攝的原因,他以烏瑪舒曼主演的「Vatel - 烈愛灼身」及「The scarlet letter - 真愛一生」著稱。美國的製片是史蒂夫 Nemeth,他的電影作品夾包括時尚電影「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 賭城風情畫 」。

俄羅斯的製片及 RAMKO 創辦人 Sergei Konov,是他發起這項電影的拍攝計畫,他想「為新世代拍一部電影」,類似 Lindsey 安徒生的電影「走運男人」!電影計劃於 2008 年上映。

Igor Lisnik

來源:
http://blog.tatu.ru/Finding_TATU_Movie/ 


 
2007.11.21 電影 Finding t.A.T.u. 官方 Blog: Стоп! Снято! / Cut! / BRAVO magazine / Finding t.A.T.u. / 卡!Bravo 雜誌/ 發現 t.A.T.u.

Bravo #47 / 27.11.2007


Click the photo to enlarge. 點擊圖片放大 910 KB

電影和音樂彼此之間總是如此的接近:知名的歌手為電影寫主題曲,導演拍攝有關知名歌手的電影。Bravo 則選擇了它們的最佳組合。

發現 t.A.T.u.


導演:羅蘭 約菲, 2008 年

英國導演、俄美合資的製作人、領銜主演的米莎巴頓 - 一支讓人激賞的團隊,除了 Yulia Volkova 和 Lena Katina 在當中扮演自己之外!米莎飾演俄國女孩 Lana,愛上了她的美國朋友珍妮(Shantel Van Santen 飾演)。她們是在她們最愛的樂團的演唱會認識,之後捲入了一場既危險又刺激冒險的大漩渦當中。

t.A.T.u. 的製作人。由俄羅斯 MTV 的 VJ 亞歷山大‧安東里維契飾演,這是他初次登上大螢幕。

來源:
http://blog.tatu.ru/Finding_TATU_Movie/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Jessica 中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