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電影 Finding t.A.T.u. 官方 Blog: Антон Ельчин / Anton Yelchin / Elle Girl 安東‧葉爾辛 / Elle Girl 雜誌

安東‧葉爾辛在電影 "Finding t.A.T.u." 中飾演 Edvard Nikitin  - 俄文版 10 月份的 Elle Girl 雜誌介紹了他的小檔案

Anton Yelchin at IMDb


Click the photo to enlarge. 點擊圖片放大 1.364MB 


蓬鬆的捲髮,「漫不經心的」微笑,透過朦朧的雙眼看著你 一 18 歲的葉爾辛像是一個愛夢想的哈比人,而不是個一般的聖彼得堡人。其實,安東出生在彼得堡,之後因為花式溜冰跟父母移民到美國去 - 為了追尋更好的生活環境。他的父母想要他們的兒子繼承衣缽,但是安東毫不猶豫的用他的溜冰鞋換取了戲劇課。

他 11 歲時在電影「勿忘我」飾演兩個主角中的其中一個(第二主角是安東尼‧霍普金斯爵士);16 歲在一部備受矚目的黑幫電影「抓狂爆走族 (或譯終極黑幫) 」中跟賈斯汀、布魯斯威利、莎朗史東擔綱演出。而即將在 10 月上映的電影「麻煩人物 (或直譯查理·巴利特) 」,終於讓葉爾辛擔任主角。他飾演一位轉學的富家子,試著融入新學校,而最終居然成為他同學的心理醫生!順便提一下,這是安東的第一個喜劇角色 - - 我們拭目以待,在不用他過去令人印象深刻的渴望又憂傷的雙眸下,他要如何詮釋這個角色!

Source:
http://blog.tatu.ru/Finding_TATU_Movie/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Jessica
中譯。

延伸閱讀
    西元 1989 年 03 月 11 日出生於俄羅斯,隨即和身為俄羅斯國家代表隊雙人溜冰冠軍的父母移民美國。八歲時在因為電視廣告獲得星探發掘進入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