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 “Hello!” 雜誌報導 — 好萊塢演員 米莎巴頓在莫斯科完成電影拍攝時接受的訪問

Ekaterina Vaseva / Hello! - Russia №32 / August, 7 2007

t.A.T.u. / August_Hello_Mischa_Barton/ Russia
Click the photo to enlarge. 點擊圖片放大

標題:

好萊塢女星米莎巴頓在拍攝電影 "發現 t.A.T.u." 的閒暇時,花了一整天在寒冷的莫斯科運河的遊艇上揚帆航行。莫斯科之行給米莎的印象並不亞於她所扮演的角色 - Lana Starkova,依劇本所述,來到莫斯科並征服了它。

「我覺得自己比我同儕年齡的朋友心智上更為成熟,因為我總是跟比我資深並認真從事電影工業的前輩一起工作」。

在 Kazansky 火車站的群眾中,人們幾乎認不出來這是一名好萊塢女星、或只是個年輕漂亮的外國女生。 



由於某種原因你立即想跟米莎巴頓說起俄語來,金色的長髮,柔嫩的臉色,藍色的雙眸 - 只是聽我們講起俄語後有點茫然眼神背叛了她。對於一個外國藝人來說,語言上的障礙是很正常的。我們在電影"發現 t.A.T.u." 拍攝時其中一輛拖車中訪問她,米莎巴頓在這部電影中領銜主演。她的角色,是一個來自鄉下的一個俄國女孩 Lana Starkova,拍除萬難來到莫斯科並且克服所有困難以後成為一位知名的歌手。米莎也因為「翻譯上的誤解」,而體驗到一些不方便。但是這完全沒有破壞她對這個國家的印象,當然也沒有影響到她的情緒和她拍電影時的的效率。

一年前「典型的草莓族世代」21 歲的 「The O.C. - 玩酷世代」女星,由導演羅蘭約菲看上,他上一部拍攝的部電影為觀眾所熟知的「烈愛灼身」;羅蘭邀請她與他攜手合作 ... 在俄羅斯。她即刻就同意了,在僅僅二個月的拍攝過程中承認她感覺自己已經「很俄國人」了。



米莎,順便請教一下,你的名字的起源是什麼?也許你聽過很多遍有人說那是來自俄國的名字,但是是男生的。

我的名字是我媽媽幫我取的,她只是剛好在某處聽到並且很喜歡它的發音。我媽媽認為有一個不一樣的名字的人也會有一個不凡的命運。


你在俄羅斯待了兩個月之後,讓你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俄羅斯遠遠超過我的期望,我很多朋友都警告過我關於文化衝擊的事,但是我沒有。從我眼中我看到的是難以置信的文化資產以及非常棒的人民。俄國人是很堅忍和親切的,我希望能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俄國男人給你的印象如何?他們有贏得你的芳心的機會嗎?

我喜歡俄國男生,他們都很可愛(笑),我在夜店遇到很多很有吸引力的男人,我的朋友邀請我去的。我不否認我們有進一步認識彼此的機會。特別是現在,當我身邊沒有男朋友時。


為什麼你決定參與演出這個俄美合資的電影 -「發現 t.A.T.u. 」? 你喜歡這個團嗎?

坦白地說,我完全不是 t.A.T.u. 的歌迷,但是我為了可以在電影上與他們攜手合作的機會感到興奮!你不能想像對於美國人來說俄羅斯樂團有多酷嗎?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具有異國風味的!我選擇羅蘭約菲的電影專案因為是這是一部獨立製片的電影。我不想永遠被視為一個「O.C - 玩酷世代」電視節目的一個「加利福尼亞女孩」而已。我是一個能夠扮演眾多不同角色的專業演員。


你在電影中跟其他角色拍對手戲時是用哪一種語言?

我曾嘗試學習俄文,但是,好吧,並不非常成功!我仰賴我的私人翻譯莉娜,這有助於於我跟其他人交流及練習俄國口音。畢竟我有一項艱鉅的使命 - 我必須學習用有俄國口音的英語講話!現在我可以理解一些俄國人的表達方式。其實我喜歡在俄羅斯有家的感覺,並且最近從旅館搬到在 Stariy 阿爾巴特街上的一間公寓。


你公寓的狀況簡直不能跟你住了兩週的亞羅斯拉夫爾飯店相較於萬一,那裏的生活環境應該是非常「斯巴達式」的?...

相信我,我的愛爾蘭親戚也過著十分簡樸的生活。我待在亞羅斯拉夫爾的時候時唯一的問題是沒有熱水,我們在旅館裡整整有二天都沒有。但是這些困難都幫助了我更加了解俄國人的生活。基本上,俄國是一個有著堅強及聰明的人民的一個國家,還有非常多的美女。

Source:http://blog.tatu.ru/Finding_TATU_Movie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Jessica 中譯。 


 
我看過米莎演的電影有 Lost and Delirious、靈異第六感 (演小女鬼)、性愛 K 他命,多半是她還小的時候的電影。

這是她小時候跟女狼俱樂部的女主角 (潘波‧裴拉柏 Piper Perabo) 演出的 Lost and Delirious,配上了 t.A.T.u. 的 Gomenasai 歌曲的影迷自製 MV,不過米莎在這部電影裡面飾演的是配角。因為跟 Finding t.A.T.u. 所要表達的主題有點相關,所以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