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08 【官網新聞】



德國歌迷  Flo  將官網提供的俄羅斯電台廣告作成了個 220 宣傳 video (有雷)



t.A.T.u. 的第 2 支單曲「220」將於 4 月, 25(星期五)早上 10~11 點 (莫斯科時間),在俄羅斯的俄羅斯之音電台 /105.7 FM - 「嗆辣俄羅斯」節目中首播 。Yulia 和 Lena 是錄音室的特別來賓,也將親自為各位介紹這首歌曲 (線上聽廣播)


「220」也會在俄羅斯之音電台連續 8 天獨家播送。

「220」這首歌是在莫斯科的 Bonum 錄音室、跟倫敦的 Sarm 西方錄音室錄製的。由 Valery Polienko 作詞作曲。

而造型華美的「220」MV 則會在 5 月初次首映。MV 已經拍攝好了,現在正在進行後製。或許是 t.A.T.u. 所有 MV 中色彩最鮮豔的一支。


歌曲「220」將會收錄在二張 t.A.T.u. 即將發行的作品當中 -

1.「Beliy Plaschik 白色長袍單曲」(2008 年 5 月發行, SOYUZ)
2. 第三張錄音室專輯「Upravleniye Otbrosami 廢物管理」俄語專輯(計畫於 - 2008 年 6 月 發行, SOYUZ)


電台廣告,可試聽到一小段 220....

來源:TATU.RU


莫斯科時間網站: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city.html?n=166

夏令時間,台北比莫斯科快 4 個小時,因此是 4 月, 25(星期五)台北時間下午 2~3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