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08 【官網新聞】



我們將會在 4 月 2 號開始在 shop.tatu.ru 開始 «Beliy Plaschik» 的預購活動。一如我們所承諾的,首 1,000 張將會不單單擁有 Yulia 和 Lena 的簽名,更將被她們親自寫上專輯編號。




你可以選擇使用信用卡或貨到付款(只適用於俄羅斯)的形式進行預購

一些重點:

 

  • 如果妳是首批購買到這張單曲而又決定購買多於 3 張以上的顧客,那只有 3 張碟面會有編號,其餘的只會有簽名在上面。

     

  • 妳只能使用一張信用卡做一次付款 - 我們想令多些歌迷都得到這獨特的編號版本,也想防止某些人以此謀利。

     
  • 我們無法確實告訴妳們這張單曲何時能出貨;我們將推出一件很複雜的產品;我們想盡快推出,卻又同時想令每位歌迷都滿意;如果我們無法在預定日期內完成並推出單曲,必會引來如泉湧般的猛烈的抨擊(Tobey:不知道這個字有沒有用對);我們不想再重複這種錯誤,所以我們只會在單曲都製作好了後才告訴妳們確切的發行日期。

     
  • 當首 1,000 張單曲已經預購完畢時,我們會通知大家。

     
  • 妳們當然也可以在預購單曲的同時也購買官網商店的其它物品,但我們會在單曲發行後才將物品一倂寄出。

    Source: TATU.RU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別忘了,台灣歌迷想要購買的,都可以去跟 佳佳唱片行 預購!

    (只是我想應該就只有簽名,買不到有編號的了!除非你為了編號要自己去官網商店開個帳號自己買也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