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大導演 羅蘭約菲 愛情冒險新作



《Finding t.A.T.u.》是由俄 - 美合資的電影公司「RAMCO」所出資籌劃,他們已完成這部電影「發現 t.A.T.u」(暫譯) 的拍攝工作。這是一部講年輕人及音樂的戲劇,由 A. Mitrofanov 所著的「t.A.T.u. Come Back」的小說改編而成的ㄧ部電影。


Janey Sawyer 是個 16 到 17 歲的一個善良的美國人。她已經在莫斯科住了一年,在那裡她沒有朋友。但是因為一個她心 儀已久的俄國樂團 t.A.T.u,她在聊天室認識了 Lana Starkova ( 米莎巴頓 飾演),一個住在俄國小鎮跟她同年的俄國人。她們後來約在莫斯科碰面,好一起去參加她們都很喜歡的這個團體的演唱會,沒想到卻捲進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中。等著 她們的夜生活反應出來的是它另一面的幻象、危險和生存在魔法般地童話世界和冒險邊緣的 恐怖夢靨,測試著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和抗拒力。但即使這所有的衝突,背叛和失望,這兩個 女孩發現她們抗拒錯誤的價值觀的力量,並且認識了自身的感受及才華的開啟。

誠懇,有創意的作品和愛引導著 Janey 和 Lana 終於跟 t.A.T.u. 見到了面,但之後她們為了自己更好的人生,也終於實現了她們的夢想。故事將是充滿光明 面的 happy - ending .在一個巨蛋所舉行的一場盛大的演唱會中結束。觀眾將會看到曲折離奇、無法預料的故事 情節發展,還有很多出色及知名的人士參與,當然還有 - 非常多的音樂。

t.A.T.u. 為了這部電影特別製作了一些新的歌曲,此外,不要忘了 Yulia Volkova 和 Lena Katina 將在電影中扮演自己。

電影的預算是 1 千 2 百萬美元。尤其要介紹的是拍攝這部電影的公司「RAMCO」,他們特別專精於依照電影拍攝時所需要的外製科技能力,製作專為國際市場所打造的電影,在「Mosfilm」影城為 Home Base 拍攝,「RAMCO」也邀請到了英國名導及編劇 Roland Joffe 拍攝。也有非常多的國際名人參與電影的拍攝。拍攝地點在是莫斯科及雅羅斯拉夫爾。

「發現 t.A.T.u 」電影專案的發表,將會在 2008 年 5 月 坎城影展 期間進行。

Source:
http://www.ram-co.ru/index.phtml?page=86&nid=175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Agros
英譯,Jessica 中譯。  


 
這篇文章是 12.Apr. 2007 張貼在「RAMCO」網站上的新聞,我已依據事情發生經過把原來句子當中的未來式都改成完成式,免得大家讀得精神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