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俄版白色長袍 MV 在 波蘭 VIVA (好像是波蘭 MTV 的一個節目),Beliy Plaschik MV 排行第 2



這個節目播出時畫面設計得很網路,讓人頗有臨場感,所以雖然 MV 螢幕都佔滿了字,還是給它貼一下。

(註:布蘭妮的 Piece of me 第 3,US 5 的 Too Much Heaven 第 1 - 翻唱自比吉斯。)

* Beliy Plaschik 俄版白色長袍 MV 在 保加利亞 MAD TV 第 2 名

MAD BULGARIA TOP 50,進去點上面的 Live Streaming,還可以線上看這個頻道的節目,蠻多我們認識的西洋歌手 MV 播放呢!(如果台灣 MTV 跟 Channel V 音樂頻道也可以這樣做的話應該不錯。)




* Beliy Plaschik 俄版白色長袍 MV 在 波羅地海 MTV 世界音樂排行榜第 2 名



(註:波羅的海 3 國為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
----------------------------------------------------------------------------------------------------

都是第 2 名,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想想以沒有強力的國際唱片公司支援之下,自己來做宣傳,其實市場的反應算是不錯,而且單曲跟專輯都還沒有發行呢!此外,如果連俄語版 MV 都有這麼好的成績,英語版出來豈不是更要嚇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