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y Plashik 白色長袍 (俄文版) 單曲封面封底


t.A.T.u. 要發行 Maxi Single了,雙碟版 內容如下:

CD:
白色長袍
220
4 首混音

DVD:
白色長袍 MV/ 修剪版
白色長袍 MV/ 禁播版
白色長袍拍攝未公開照片
白色長袍/ 曲目
白色長袍 MV 幕後拍攝花絮
其他

發行日:2008 年 3 月 (實際發行日稍後公佈) (不敢奢望搶頭香,但是一定要天天緊盯著官網商店非買到不可。)
購買處:TATU.RU.SHOP 及所有俄羅斯 SOUZ 唱片行網路商店。 (t.A.T.u. 目前無國際代理)
金額:249 盧布 (不含運費)。盧布兌台幣約 1:1,盧布價稍高一些。
Bonus: 單曲包含"Upravlenie Otbrosami" 俄版廢物管理專輯折價券。

前 1,000 張在官網商店購買者不僅會擁有 t.A.T.u. 的親筆簽名,還會由 t.A.T.u. 加註您的購買編號。

來源:http://tatu.ru/white_robe/en/single

左邊有個 :Buy Maxi-Single

點進去,看到紅色的 Where will be no Maxi-single,將滑鼠移到 no,會變成藍色的 on,點進去,這張圖就又出來了! (官網玩的文字遊戲。)


參考 1:台灣 t.A.T.u. 歌迷的官網商店交易經驗。

參考 2:台灣 t.A.T.u. 歌迷的官網商店交易問與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