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t.A.T.u.官方媒體 Blog:
Yes! Russia, September 2007 Слухи / Rumors / 謠言 俄羅斯 Yes! 雜誌 9 月 2007



謠言:Yulia Volkova 要單飛了

Yulia 的評論:有些人可能已在迫切地預測我會離開 t.A.T.u.,我們一定會像其他人一樣,那就是為什麼會有如此離譜的回應要出現。或許我們以後會有個人專輯出現,但是現在我和 Lena 仍在一起,還在拍一部電影,也還在灌錄一張「廢物管理」的專輯。

此外,我即將生下我的第 2 個小孩。我現在是最快樂的人了!

Source:http://blog.tatu.ru/Media/
--------------------------------------------------------------------------

主唱單飛 俄羅斯 t.A.T.u. 女子合唱團拆夥 日期:2007/07/14 04:45

(中央社記者張弘光莫斯科十三日電)俄羅斯世界知名女子同性戀合唱團「t.A.T.u.」主唱尤莉亞今天宣布將單飛,合唱團正式拆夥。

媒體今天都以社會焦點新聞報導此事。她們各自分飛真正原因是任性直率的尤莉亞又懷孕,打亂她們原安排演唱檔期,惹惱一向溫順的團員蓮娜。

t.A.T.u. 女子合唱團是蘇聯解體以來,俄羅斯在全世界最矚目的合唱團,她們除了歌聲美,在舞台上塑造兩個小女生彼此相愛的形象,尤其在 MTV 中兩個女生公開擁吻。這種駭人聽聞的舉止,使她們不僅在歐洲、美國受歡迎。連日本、台灣、中國都有眾多歌迷。

尤莉亞與蓮娜兩個人個性兩極化,尤莉亞個性外向活潑,蓮娜則文靜恬淡,共同音樂愛好讓她們組成 t.A.T.u. 合唱團。

前年尤莉亞未婚生女,使她們如日中天演唱事業陷入停頓。今年她們演唱事業剛重新起步,即將進入順境,尤莉亞又宣告懷孕。此事惹火一向溫柔善解人意的蓮娜。她們兩人最近在公開場合大聲吵架引起各方注目。今天尤莉亞宣佈單飛,為兩人合作畫下休止符。960713

來源::聯合報

---------------------------------------------------------------------------

這一則豬頭全世界台灣大獨家的解散消息 (除了俄羅斯只刊登在八卦小報上以外,全球只有台灣有莫斯科中央社斷章取義的新聞),應該就是全台灣一般民眾對 t.A.T.u. 的最後印象了。我連去夜市吃東西跟夜市老闆娘聊天,她都知道這件事.... = =

當時連俄羅斯本身刊登的也不過是那時她們因某事拌嘴的八卦報而已!新聞出來當天,t.A.T.u. 的新聞發言人就出面否認了這則消息。(但是台灣媒體並沒有跟進補充。)

真是盡信八卦不如無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