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官方媒體 Blog:Дневник Ирены Понарошку
OK! / MTV VJ's Diary  OK! 雜誌 / MTV VJ 的日記



我正在沸騰!

t.A.T.u. 的新 Video「Beliy Plashik」,現在正在我親愛的 MTV 頻道播放 - 在裡頭,結尾的時候,懷孕的 Yulia Volkova 在 Lena Katina 的命令之下被射殺了。

我想甚至是伊凡,那個在 7 年前成立了 t.A.T.u. 專案計畫的人。也想不到有這樣的主意。

 而且我也認為即使是想出這種主意的鬼才,也不可能讓 Yulia 在懷孕的最後一個月中作橫跨大西洋彼岸的飛行。

有趣的是,對新 MV 最大喧囂的地方是這支 MV 拍攝的地方 - 美國。但是不是因為在螢幕上所呈現的暴力 - 一點都不是!

美國人完全相信了 t.A.T.u. 的女同志故事,她們現在非常的失望,一些人甚至說會公開處決她們。

從這裡很清楚地看到大家彼此腦袋上的差異:我被這批穿著蓋世太保制服的人所做的事結果如何而感到震撼,但美國人失望的是她們居然是異性戀 ...

Posted by Media P.I. on January 9, 2008 11:41:00 PM MSK #

Source:http://blog.tatu.ru/Media/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