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29 2007 【官網 - 媒體新聞區】

新年別忘了廢物處理 / 俄羅斯報 Don’t forget to manage waste in the new year / Rossiyskaya Gazeta



Losttatu 中譯:

俄羅斯一夜之間冒出了一個有著神秘團名的組合 — t.A.T.u.,這兩個女孩創造了一個世界流行樂壇的神話。在經過了這麼多年的磨練以後,Yulia 和 Lena 成為了真正的歌手,她們在自己的歌曲和 MV 裏反映了我們社會的最至關重要的問題。在新年前夕,這對著名的組合和 SOUZ 探討了愛、反對暴力,以及廢物管理。

來源:TATU.RU

Original Source: "Тату": В новом году не забывайте выбрасывать мусор! 


音樂是一種流行嗎?

Lena:我認為是可以的。可是沒必要稱呼音樂是流行或是不流行。例如,我也可以聽「披頭四」,或是「天蠍」合唱團,就跟許多其他唱著「我愛你,你不愛我」等等年輕藝人的作品一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是個人的口味,每個人選擇他或她喜歡的東西。我沒有特別的偏愛。有時候我只是打開收音機和聽他們放的任何音樂而已。如果高跟平底鞋現在正在流行,不意味我會去穿它。我較喜歡穿著我覺得舒適的東西。


你們要將再度發行新專輯,而這張專輯有個很曖昧的名稱 -「廢物管理」,你們也製作了一支很具煽動性的 Video ,也再度碰觸到一些很敏感的話題 ...

Lena:我認為我們生活當中有一些問題,這些問題讓我們感慨,不僅僅碰到我們靈魂的深處,我們還將之轉換成音樂的形式表達。通常是我們經常在唱的這些事情 - 愛或是不愛 ...活得很辛苦,愛得很辛苦之類 ...

Yulia:我們的 Video 「Beliy Plaschik」是反暴力,反未出世的的孩子。我們決定用這樣隱喻的方式表達一場抗議。我們認為它是一種強而有力 ...


你會希望你的孩子跟隨著你們的腳步嗎?

Lena:我希望我的小孩能去選擇他們有興趣的東西,他們要自己去發現自己該走的道路,我也是在我的人生中去尋找到自己要做的事。我很感激我媽媽她從來沒有跟我說:「你要去唸法律」。

Yulia:我同意。孩子是需要指引,但是不可能去隱藏他們的本性。在我養育 Vika (茱莉亞的第一個小孩) 時從沒忘記這一點。


你們在演藝圈的朋友有誰?

Yulia:我不認為我在演藝圈中有朋友。像大部分藝人一樣,我們有這些「哈囉!拜拜」的對話,但就只是這樣。我們只有因為在「Neposedi」兒童樂團時期跟 Sergey Lazarev 認識而成為親密的好友。

Lena:我的人際圈子是完全不同的,我一直都跟我以前的同學保持聯絡,跟我們的歌迷很親近,有很多來自俄羅斯不同城鎮的女孩和男孩。


你們閒暇時間做什麼?

Lena:就跟每個人一樣 - 電影,劇院,看書,朋友,認識的人 ...我最近開始學習西班牙語。

Yulia:我最近不再參加派對 - 不想要這樣做。我將大多數時間留給家人。


在巡迴演唱時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

Lena:你知道,我每次在表演之後都會有一種被掏空了的感覺,一切我所有的東西都給了觀眾,跟我們的歌迷,這並不容易。

Yulia:是的,在演唱會之後有一種被沖刷殆盡的感覺,但是是好的,我很快就可以恢復力量。我們近幾月因為懷孕而沒有演出,老實說,我已經開始非常懷念這種感覺了。


你們如何再度充電?

兩人異口同聲:
我們睡覺!


在你們的形象和你的私人生活中間劃分是很難的嗎?

Yulia:是。我不認為我們有什麼特別的形象,我們在台上跟我們在生活中是一樣的。我們甚至穿一般生活中同樣的牛仔褲跟襯衫和上台表演。我們就是這樣用我們覺得舒適的方式。


跟上一代間有任何衝突嗎?

Lena:這是一定的,你很難以避免代溝這個問題。

Yulia:我想會有,但是我和莉娜都跟父母有很好的關係。我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尊敬她,她是一個聰明的人,也許當我是青少年時期是有一些衝突,我們從那時開始巡迴演唱,但是當我回家總會擁抱我媽媽。


你會給些在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的人什麼祝福?

Lena:我祝每個人家庭幸福!

Yulia:啊,不, Lena,幸福是一定的!我對新年的願望是 - 不要忘記廢物管理 - 無論是實質的或是情緒上的!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