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 12  2007



各位!在一週以前,由 t.A.T.u. 歌迷們所上傳到 Youtube 的數支白色長袍 MV,各自在俄羅斯登上最多瀏覽人次的月排行的前 10 名,分別是第 1 、第 2 及第 8。

此外,白色長袍 MV 也在音樂項目的分類獲得多項的評分以及排名頗前的最愛 VIDEO 當中,也是俄國的音樂項目內最多討論及最多外連之ㄧ。

我們馬上就會做一個白色長袍的頁面,上面會放上電台、電視及他媒體的連結清單,讓大家可以點播或是投票。也感謝各位已經在這麼作的歌迷朋友!

最後一件事,我們會在 2008 年 2 月初發行白色長袍的複合式單曲,除了白色長袍這首歌之外,還包括一些混音、禁播版 MV,或許還會放上白色長袍的卡拉 OK 版以及其他的東西。第二支單曲的 MV 會在 2008 年 3 月發行。

而俄版廢物管理專輯將會延期到 2008 年 4 月發行。

Source:TATU.RU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