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4 t.A.T.u. 官方媒體 Blog:Tatu shoot for the charts / Огонь по чартам / t.A.T.u.

t.A.T.u. 新 MV 對排行榜虎視眈眈

The Sun: Баzzар 英國太陽報報導: 

  

losttatu 翻譯:  

Sun newspaper (UK) 2007 年 12 月 4 日英國太陽報報導

離經叛道的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帶著她們的新單曲 “白色長袍” 回來了,並且引發了網路上的大騷動。在 MV 中,已經真正懷孕的 Yulia,被另一名團員 Lena 吊起來槍斃。這是她們新專輯《廢物管理》的首波單曲。

這對組合在 2003 年以校園蕾絲邊的形象,憑藉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每一字每一句” 一舉成名。

這次她們沒有玩親親,但是 — 她們的內衣非常性感。

 

Source:http://blog.tatu.ru/Media/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