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t.A.T.u. 知情人士官方 blog: open door for dead man walking

死囚漫步 (點圖放大) 死囚漫步

losttatu 中譯:各位好久不見……在下已經閱讀完畢你們所有關於 “白色長袍” 的評論並為 t.A.T.u. 團隊感到高興。前幾天,一些混蛋通過 Tvoy Den (Your days) 的網站洩露了 MV 的結尾部分,我覺得糟糕透了。我認為,這些人剝奪了你們觀看 MV 結局時的驚喜感,也讓我無法擁有看到你們歡樂的眼淚時的滿足感。這些混蛋竊取了高度保密的內容,再截取一點點出來討好你們。  

看來,我終於明白了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這個道理。 

好在首映後好評如潮,讓我放心了許多。  

有人覺得說 MV 似乎太短了,一會就完了。當我看到最終剪出來的版本時也有這樣的感覺(我已經反覆看了 500 次)。我想是因為你們是屏住呼吸、一口氣看完的,閃電似地被它擊中後才反應過來:MV 播完了。 

一些內幕消息:  

1. 英文版的 “白色長袍” 已經早早地錄製和拍攝完畢,而不再像以前那樣事後再翻唱、翻拍(MV中 “對嘴型” 的鏡頭,英文的和俄文的各拍了一次) 。英文版的歌詞不是簡單地由俄文 “白色長袍” 的歌詞直接翻譯而成,事實上,它和俄文歌詞很不一樣,在我看來,英文歌詞更貼近 MV 要表達的內容:死囚漫步 ( losttatu:暫譯,正式中譯名以唱片公司翻譯為準)

2. 有人注意到,一些照片上的場景沒有出現在 MV 當中——的確如此。假如我們把拍攝的所有內容都放進 MV,那麼這個 MV 會長達 3 個小時。日後我們會增加一些新的鏡頭在完整版的 MV 裡。 

3. “白色長袍” 將有望發行成單曲,單曲 CD 裡還會加上一首第二主打歌曲以及禁播版的 “白色長袍” MV. 

(它的發行日期不會是今年耶誕,而會是2008 年年初,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請在我的這篇部落格上留下你們對白色長袍這首歌、以及 MV 的評論,我會仔細閱讀並且回覆你們。

來源及回覆地址:http://blog.tatu.ru/Insider/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