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7 【官網新聞】

losttatu 的中譯: 

“白色長袍” 是 t.A.T.u. 計劃於 2007 年 12 月 25 日發行的最新專輯——“廢物管理” 的首支單曲。

11 月 29 日,該單曲的 MV 將在俄羅斯 MTV 頻道獨家首播。

MV 的構思和腳本由 “知情人士”* 一手包辦,並邀請了導演 James Cox、製作人Billy Parks 和攝影師 Joe Labisi 參與 MV 的製作。這個團隊曾經為 t.A.T.u. 拍攝過 “我們和全世界” 以及 “無愛能力的人” 的MV。

一些內幕資料:

1. “白色長袍” 的歌詞由三段獨立的詩歌組成。詩歌的作者是由來自聖彼得堡的 16 歲學生歌迷所寫(她在 t.A.T.u. 官方論壇裡的會員名是 eza )。 ”知情人士“ 根據她的詩歌製作出了這首歌曲。

2. 這首歌曲的作曲和編曲是為 t.A.T.u. 寫過不少知名單曲的 Vanya Kilar 所作。

3. MV 拍攝時間是 2007 10 月 6 日至 7 日,地點是在負責美國洛杉磯及其附近地帶的一座巨大廢物處理工廠 — Hyperion 處理廠。

4. t.A.T.u. 成員Yulia 不顧已懷孕 6 個月的危險,進行跨洲飛行。

5. MV 結尾部分在工廠一個擱置的水槽內拍攝——這裡平常是閒置的,只在緊急關頭用於盛放廢水。拍攝團隊十分認真地接受了特別安全指揮員的指導,因為如果發生意外,大家在聽到警報的時候必須立即撤離 7 米高的水槽,只要短短的 3 分鐘,水就會淹到水槽的頂部— —這個蓄水庫沒有任何出口,工作團隊只能另行搭建三架有扶手的特製樓梯在上面——大家就是靠著這三個樓梯,上上下下,運送器材。工作團隊總共有 30 多人,真的很難想像,萬一發生狀況,大家要怎樣逃生!

6. 在拍攝結束後,Yulia 的腳踝淤血了。估計是因為她在拍攝期間,必須戴著真正的監獄腳鐐步行長達 1 公里的路程所致。而 Lena 則因為要在晚上的時候,在極度寒冷的戶外進行拍攝工作達數個小時而得了感冒。 (但是她們對此都習以為常了。或許你們都不知道,當年拍攝 ”Not Gonna Get Us 末路狂飆“ 的 MV 的時候,她們必須要在攝氏零下 18 度的低溫下,穿著短裙和襯衫,坐在那輛卡車內長達 3 小時之久,但卻沒有生病……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7. 某小報這樣寫:“Lena 不忍心朝 Yulia 開槍,經過一番勸說,才勉強同意”。哈哈,拍攝 MV 不是蹩腳的歌迷創作,她們都很內行,分得的清楚現實和虛構。

8. 免責聲明:MV 內容純屬虛構,至於制服和哪個時期、哪些軍隊雷同純屬巧合。

9. 11 月 29 日在電視上公開播放的“白色長袍”是刪減版,禁播版發行日期未定。

P.S.“知情人士” 是指:t.A.T.u. 的創作群體,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名詞——“管理團隊”。他們包括了各種各樣的人:有的提供構思,有的負責專輯封面,有的寫詞作曲,有的負責視頻剪輯,有的拍攝照片,更新 blog 等等等等。他們都樂於隱匿在幕後而不公開自己的姓名。他們喜歡工作帶來的成果(儘管也會抱怨薪水太過微薄)。他們都稱為“知情人士”。

 

GIF picture made by 俄國歌迷 Встречный WWay 

Source: TATU.RU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