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惡名昭彰的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打算再一次的驚嚇世人:照片

Jessica 中譯:

12/ 25 她們將發行的的下一張專輯,有著相當古怪的名稱「廢物管理」,而她們的新 MV,有著非常看似無辜的誤導性歌名「白色長袍」,因為還未曾在俄國的電視台頻道播放,已經在網路上引起非常激烈的討論及震撼。

這些都是因為網路上洩漏了拍攝地點的神祕照片所致,那些拍攝 MV 的人穿著相當引人有其他聯想的服裝 - 他們穿著戰時的軍服不知怎地看來似乎跟某國的禁衛軍非常類似。


然後,逐漸地,本來是應該嚴格保密在它的主題之下,所有燒滾滾、熱騰騰的細節也出來了。「白色長袍」的電視預告 VIDEO 的導演是詹姆斯 Cox,由 Joe Labisi 拍攝和 Billy Parks 的「視訊傑作」製作。這群工作人員過去的作品為「All about us 」和「Lyudi invalidy」(俄文版 Dangerous & Moving MV) 。


歌詞是由 t.A.T.u. 的歌迷所寫的三首詩,音樂和編曲是伊凡 Kilar,樂團「Xudoznik」的一員,他是 t.A.T.u 最喜歡邀歌的作曲者之一。


Video 是在 10 月 6,7 號於「Hiperion Tratment 工廠」- 洛杉磯附近一間用於垃圾掩埋管理的設施拍攝。最後一個景是在一個儲水槽 - 當有萬一的管線損壞的緊急情況發生時用來收集污水的。


因此參加拍攝 MV 的成員都得到一份非常嚴密的安全指示,只要一旦警鈴啟動後,僅有三分鐘的時間讓你可以撤離深度達七米的儲水槽,之後儲水槽將完全被污水所淹沒。


據說,在如此極限的環境中工作,對 t.A.T.u. 來說也並不輕鬆。懷孕 7 個月的 Yulya Volkova 因戴著腳鐐,所以腳踝磨傷痛到流血,Lena Katina 則扮演一位誘人的俘虜,於夜晚 6 度的低溫下在室外拍攝了好幾個小時,結果就生病了。


但是歌手仍然不習慣,即使當年在拍攝 ”末路狂飆“ 的 MV 的時候,她們就得在凍死人的攝氏零下 18 度的低溫下,穿著迷你裙,坐在那輛卡車內長達 3 小時之久而沒有生病。


Argumenti i fakti
22. November 2007
http://www.aif.ru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

這是Beliy Plaschik MV 正式於 2007 11/29 於俄羅斯 MTV 首播前,由於有一部份影片已在俄國小報 Your days 的網站外流,之後的媒體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