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大導演 羅蘭約菲 愛情冒險新作



《Finding t.A.T.u.》是由俄 - 美合資的電影公司「RAMCO」所出資籌劃,他們已完成這部電影「發現 t.A.T.u」(暫譯) 的拍攝工作。這是一部講年輕人及音樂的戲劇,由 A. Mitrofanov 所著的「t.A.T.u. Come Back」的小說改編而成的ㄧ部電影。


Janey Sawyer 是個 16 到 17 歲的一個善良的美國人。她已經在莫斯科住了一年,在那裡她沒有朋友。但是因為一個她心 儀已久的俄國樂團 t.A.T.u,她在聊天室認識了 Lana Starkova ( 米莎巴頓 飾演),一個住在俄國小鎮跟她同年的俄國人。她們後來約在莫斯科碰面,好一起去參加她們都很喜歡的這個團體的演唱會,沒想到卻捲進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中。等著 她們的夜生活反應出來的是它另一面的幻象、危險和生存在魔法般地童話世界和冒險邊緣的 恐怖夢靨,測試著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和抗拒力。但即使這所有的衝突,背叛和失望,這兩個 女孩發現她們抗拒錯誤的價值觀的力量,並且認識了自身的感受及才華的開啟。

誠懇,有創意的作品和愛引導著 Janey 和 Lana 終於跟 t.A.T.u. 見到了面,但之後她們為了自己更好的人生,也終於實現了她們的夢想。故事將是充滿光明 面的 happy - ending .在一個巨蛋所舉行的一場盛大的演唱會中結束。觀眾將會看到曲折離奇、無法預料的故事 情節發展,還有很多出色及知名的人士參與,當然還有 - 非常多的音樂。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俄版白色長袍 MV 在 波蘭 VIVA (好像是波蘭 MTV 的一個節目),Beliy Plaschik MV 排行第 2



這個節目播出時畫面設計得很網路,讓人頗有臨場感,所以雖然 MV 螢幕都佔滿了字,還是給它貼一下。

(註:布蘭妮的 Piece of me 第 3,US 5 的 Too Much Heaven 第 1 - 翻唱自比吉斯。)

* Beliy Plaschik 俄版白色長袍 MV 在 保加利亞 MAD TV 第 2 名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佳佳唱片行的 t.A.T.u. 商品

跟各位台灣歌迷報告一個小小的好消息,今天跟台北佳佳唱片行聯絡過後,西洋部的鄭先生願意在 t.A.T.u. 官網商店開個帳號,在我能夠通知到他官網商店 Beliy Plashik 單曲開始上架的第一時間內,進個 10 張左右,同時也可能會小進個 5 張的 Lyudi Invalidi (俄版危險關係) 專輯。 (當然是在我的死纏爛打之下)

因此,如果你是有意願購買 Beliy Plashik 單曲、或是 t.A.T.u. 官網商店上面任何其他商品的人,趁他現在還沒有下單 (因為單曲官網商店還沒上架) ,請趕快跟他訂其他你想要的東西。因為,我已經跟佳佳訂了 2 張的 Beliy Plashik 單曲,等於只剩下 8 張而已。此外,如果跟佳佳預訂的人夠多,佳佳才能夠知道到底需求量是多少?來調整他的進貨數。否則他應該就只會進 10 張 Beliy Plashik 單曲而已。而且我們若能讓佳佳事先抓好運費的預算,訂的人越多,每一張分攤下來的運費越便宜,佳佳也才能將他的定價降下來,回饋給顧客。

如果各位都默默的等著貨進來了再說,唱片行也是要有盈餘才能營運的,在銷售量不明朗的情況下,他絕對是小量 5 張、10 張的進。首先沒有人能保證 Truth DVD 發行 3 個月後就停版之事不會再次上演!再來就是如果台灣的需求量是 100 張 (假設),但是沒有人知道,所以佳佳以為沒有更多的需求,因此他再次主動願意大量進貨是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因為以官網的運費計算方式,你叫佳佳只替你買 1 張對你來說是絕對不划算的。趁著這次他願意跟一般個人來比稍微大量的進貨的機會,趕快好好把握。

我會將這件事透過雅虎家族信通知給大家,也希望大家有興趣的,請直接跟佳佳唱片行連絡,謝謝!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udacious-tatu/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iy Plashik 白色長袍 (俄文版) 單曲封面封底


t.A.T.u. 要發行 Maxi Single了,雙碟版 內容如下:

CD:
白色長袍
220
4 首混音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y, 03 2007【官網 - 媒體新聞區】

RAMCO 導演 Roland Joffe 專訪



RAMCO 2007-03-30 : 羅蘭約菲重返莫斯科

知名的英國導演、編劇和製作人 - 羅蘭約菲 ( 烈愛灼身,真愛ㄧ生,教會 ) 來到莫斯科進行他的新電影工作「發現 t.A.T.u.」,改編自 A. Mitrofanov 小說「t.A.T.u. 回來了」。預定於2007 年 五月開始拍攝,情節是環繞著兩個年輕女孩子在現代莫斯科 - 一個特別的城市,在那裡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的冒險故事。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1.28. t.A.T.u.官方媒體 Blog:
Yes! Russia, September 2007 Слухи / Rumors / 謠言 俄羅斯 Yes! 雜誌 9 月 2007



謠言:Yulia Volkova 要單飛了

Yulia 的評論:有些人可能已在迫切地預測我會離開 t.A.T.u.,我們一定會像其他人一樣,那就是為什麼會有如此離譜的回應要出現。或許我們以後會有個人專輯出現,但是現在我和 Lena 仍在一起,還在拍一部電影,也還在灌錄一張「廢物管理」的專輯。

此外,我即將生下我的第 2 個小孩。我現在是最快樂的人了!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ch, 26 2007 【官網新聞】



3 月, 26 日 2007

3 月31 晚上 8 點 30 分/ 莫斯科時間/(MUZ TV 頻道,俄羅斯) 接近巨星的記錄片中,Lena 和 Yulia 透露有關電影「 t.A.T.u. 回來了」的細節。電影於 2007 春末開拍。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T.u. Come Back/SMS-novel about t.A.T.u.



Yana 和 Lana ...她們認為一切都只是剛要開始。她們兩個單純地,並不知道必須在此生中所要付出的代價。

她們是誰?她們是兩個不畏懼向這個世界宣告她們的情感?或是冷血地殺害無辜女子的「瘋狂 t.A.T.u 粉絲」?

t.A.T.u. 回來了,這本具爭議誹謗性、與現實交錯的小說,被拍成電影,於 2007 年 3 月開始拍攝。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cember, 26 2007 【官網 - 媒體新聞區】

以愛來對抗暴力 / 俄國 萬歲! 雜誌 Love Against Violence / Viva!, Russia, #1, January 2008



Losttatu
中譯:

t.A.T.u. 錄製好了全新的大碟,也拍攝了最新的 MV — 這一切都發生在 Yulia 第 2 次懷孕待產的期間內!這次的 Viva! 雜誌專訪將給你們帶來驚喜——原來年輕女士看待問題比我們想像的要深遠得多!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救》請替 t.A.T.u. 的白色長袍 MV 投票俄羅斯 MTV,2007 最佳 MV!

幫助我們最愛的樂團能保持在第一名!



http://www.mtv.ru/events/actions/2007/video2007/main.wbp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1.09 官方媒體 Blog:Дневник Ирены Понарошку
OK! / MTV VJ's Diary  OK! 雜誌 / MTV VJ 的日記



我正在沸騰!

t.A.T.u. 的新 Video「Beliy Plashik」,現在正在我親愛的 MTV 頻道播放 - 在裡頭,結尾的時候,懷孕的 Yulia Volkova 在 Lena Katina 的命令之下被射殺了。

我想甚至是伊凡,那個在 7 年前成立了 t.A.T.u. 專案計畫的人。也想不到有這樣的主意。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1.09 官方媒體 Blog:Насыщенный месяц Юли Волковой
Yulia’s Volk-ova the moon 茱莉亞之月

The Sun: Баzzар 英國太陽報報導




Sun newspaper (UK) 2007 年 12 月 27 日英國太陽報報導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cember, 29 2007 【官網 - 媒體新聞區】

新年別忘了廢物處理 / 俄羅斯報 Don’t forget to manage waste in the new year / Rossiyskaya Gazeta



Losttatu 中譯:

俄羅斯一夜之間冒出了一個有著神秘團名的組合 — t.A.T.u.,這兩個女孩創造了一個世界流行樂壇的神話。在經過了這麼多年的磨練以後,Yulia 和 Lena 成為了真正的歌手,她們在自己的歌曲和 MV 裏反映了我們社會的最至關重要的問題。在新年前夕,這對著名的組合和 SOUZ 探討了愛、反對暴力,以及廢物管理。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為 t.A.T.u. 白色長袍 MV 投票俄羅斯 MTV,2007 最佳 MV! 

投票在 2008 年 1 月 21 號 截止,結果將於 1/27 (週日跨週一的凌晨 0:00) 公布。1/28 及 1/29 下午 1:00 重播。(莫斯科時間)

台灣地區網頁開得有點慢,請耐心等候,網頁沒壞,會打開的!

http://www.mtv.ru/events/actions/2007/video2007/main.wbp?artist=f061b90d-0e9c-4cf6-8a9a-3e9e6d88c5db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cember, 27 2007 【官網新聞】



Yulia 的第 2 個寶寶在今天莫斯科時間上午 6 點 35 分誕生,重 3.4 kg,高 52 cm。

分娩進行非常順利,現在母子均安。

來源:TATU.RU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