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White Robe 白色長袍禁播版 uncensored MV
t.A.T.u. 這支 White Robe 白色長袍禁播版 MV,不光是電視禁播,連 Youtube 上面上傳的都被刪掉了一堆!(包含我上傳的在內)

剛開始看到禁播的地方時固然很驚訝,但是多看幾次,會發現跟刪減版比起來,其實還拍得頗美地!

這是從 t.A.T.u. 官網公佈的影片擷取下來的,清晰版收錄於已於 5 月發行的《俄語版白色長袍加長混音 CD + DVD 影音超值盤》- 請慢慢觀賞。

白色長袍(CD+DVD)( 單曲 )/WHITE ROBE ( SINGLE ) 佳佳唱片行連結:
http://www.ccr.com.tw/goods/4702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lee
    lee 2010/11/10 00:49

    這張超質影音盤是哪時候(幾年)開賣,台灣買的到嗎?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1343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