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小惡魔 茱莉亞《都是為妳》官方 MV (中英文上字版)
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小惡魔 茱莉亞單飛簽約俄羅斯 Gala 唱片後首播個人單曲。

一個表達出在面對心儀的對象時,內心對加入的第三者有的羨慕、忌妒、渴望複雜情緒的 MV!

在瑞典錄制的「All Because Of You / 都是為你」是由曾製作過 Sophie Ellis Bextor, 麥莉/ Мiley Cyrus (Hannah Montana), Sean Kingston 和 Ashley Tisdale 的團隊製作。

雖然是茱莉亞單飛後的個人單曲,唱片公司某種程度上仍然希望茱莉亞能延續從前 t.A.T.u. 的音樂路線。所以,仔細聽的話可以在編曲裡聽到《末路狂飆》裡也有用到的擊鼓配樂的 Sample ;而且由茱莉亞親自參與構思的 MV 看上來也和 t.A.T.u. 的《三十分鐘》有幾分神似。

看來茱莉亞單飛後潛意識裡還是很想念和莉娜一起的日子的吧。

熱鬧且帶著民族樂風的《都是為你/ All Because Of You》,亦在 2013 年大年初一於中國黑龍江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表演曲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gBZ6icMQA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10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