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小惡魔 茱莉亞 ft. 季馬比藍 《愛情是女人》官方 MV (中俄文上字版) + MV 欣賞嚮導
t.A.T.u. 小惡魔 茱莉亞 ft. 俄羅斯首席男聲季馬比藍再度合作推出 《Любовь - Сука / 愛情是女人》。此曲不單是在俄羅斯各大榜單上表現強勁,更是在年尾入圍各項大獎。

歌曲的 MV 帶我們跟隨著主人翁一起消除記憶,和愛情說再見。但愛情的記憶並沒有被完全消除,只是被不同的角色取代了,原來的記憶或許仍藏在腦海裡的零散角落。但原本的戀人如今就有如陌生人一般,原來將愛從心中消滅也會將從前的快樂與悲傷的回憶都清洗掉。

最終,不愛對方就可以替代在愛中所受的傷害嗎?

劇情中,有一家科技公司,幫助它的顧客擺脫因過去的回憶所造成情感上的傷痛。這家公司用來消除過去傷痛的方式並非抹去那一段記憶,而是用無關的替代人物將記憶中原本和他有感情的戀人取代掉。

一開始季馬比藍在走廊裡看到的小女孩就是茱莉亞,不過記憶中茱莉亞被小女孩取代了,季馬比藍才會覺得路過的小女孩似曾相識。而茱莉亞比季馬比藍更早清洗記憶,也才對季馬視而不見。

它透過消除戀人的影像,讓主角對對象毫無感情,以交換主角在愛情中所受的苦。

然而,MV 裡面也很明顯的表示愛情中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當選擇把愛的對象全部記憶取代掉,也無法避免的要失去過去擁有的快樂。最終,是讓自己變成一個失去愛的能力的人,僅能活在女醫生為她創造的記憶中(就像最後茱莉亞那樣)。

其實,選擇不去碰並不能以忘卻來治癒情傷,而是應該讓自己經歷了這些過程後,慢慢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在愛中堅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32 次 (本日/累積)